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分身


那天度假回来后,一大堆各类工作要处理。原因是大家乘我不在,把一车一车的死猫逼我吃,哽到我半死,还给老总抓进去训话说我事情没有交代好就离去,很不应该。我想,那些人竟然自己要做的事假装忘记做,然后就说我没有交代他们做,真是臭王八!

也因为手头上目前有三、四个项目全部进入紧急阶段,很多大事小事要处理、要交代,所以脑海里各个项目的事情就超级乱水,很多时候跟甲说丙的项目,不然就是交代乙做丁的事情,让大家更混乱。


然后由于我处理的事情很多都介于灰色地带,很多部门的猪头又很会画界限,变得很多东西都得下手去干,给人这里拖、那里拉,分身乏术。。。

原本已经是杂工头衔的我,现在更进一级,变成至尊杂工,一会儿忙召开会议讨论进度,一会儿在生产线了解程序,一会儿检验成品有无瑕疵,一会儿在logistic处理包装事情,一会儿在incoming and receiving那里找原料,然后又要去处理客户与协调供应商的送货模式,接着又要去估计成本与计算项目盈亏,也不能忘记去催促主管老总们批准我的申请文件。。。

就是还好我的个人手机号码没有公布给大家,不然我肯定会被他们操死啊。一整天下来,就是忙来忙去,走来走去,哪里出问题,就要赶着去救火。那些原本要处理的人就一脸无奈的说,怎么办?不然就是程序当令箭,文件大过天,不会应变,不能变通,更不能妥协。

我十万火急要赶着送货,他们就在那里说,不行!他们看到我想要成品做测试,就故意刁难慢吞吞的做。因为我比他们着急,所以变成我得介入处理许多他们不要做的事情,或许原本可以在半个小时就弄好的事,他们要三天才可以给我。

唉,这些人,真的应该拿去填海啊。

8 条评论:

赛柏拉斯 说...

这些人,真的应该拿去填海<-我喜欢这一句,绝!

Kai and Baobei 说...

填海会把海水污染 ~ :P

tamiya 说...

会先消毒再去填海,鱼儿虾仔吃了也不会中毒。

草禾刀, blee 说...

唉,牢骚发了,还是要著手去清理垃圾。。。
至少,还能把牢骚发泄出来,别憋在心里,会消化不良的。。。嘻嘻!笑一笑,没烦恼!

thomas 说...

呃,祝福你。。。快快把那些人宰掉。。。

lock 说...

唱amei的"分身"吧!

匿名 说...

东家不打打西家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草小姐:是啊,工作还是要做,任务还是要完成。

thomas:谢谢祝福啦。

lock:等你来唱咯。。。这首不错。

大头:我喜欢这份工作与行业,只是有时候人微言轻,“请”不动那些“大伯公”!我已经向老总申请“尚方宝剑”了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