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温馨

有一种感觉,叫做想念;
有一种想念,叫做温馨;
有一种温馨,叫做感动;
有一种感动,是一个福报。

匆匆的用完晚餐,这位好兄弟已经在等着我了。他匆匆的赶过来,为的是接我到他家去,聚一聚,过一夜。我俩平时一直也有保持联系,更多的时候是我发短讯问候关心他的近况。是的,关心在乎的人,是一种快乐。而快乐就像往上喷洒香水,自己怎样也会沾上一两滴的。

回程的路虽然遥远,但一点都不感觉枯燥。虽然平时有通电话,有传短讯,而这位兄弟也从我部落中知道我的近况。可是见面的时候,那种感觉,还是不一样的。想来是两个人的磁场激荡的结果吧。有时候我静静的听他的故事,有时候他关心我的近况,就这样的聊天,不知不觉也就抵达了。


兄弟出来创业,万事起头难。虽然面对着很多问题,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。现在若然放弃,就非常可惜。但坚持也要有智慧,不要死命的紧咬着一块冰粒,而放弃了整片汪洋大海。无论是冰还是海,水的本质是一样的,可以随方就圆,看似没有任何形态,却是无处不在,无所不能。这个,才是最强大的力量。

外面的大环境一直在变,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,唯有适时作出调整,作出应变才是长远存活之道。做大事要不拘小节,成小事要不忘却大方向,只要忠于原则,理念不偏,细节和方向,可以随着环境与情况而做调整。不要常躲在房里思考如何突破,要适时走入人群,面对现实,才能知道目前市场需要的是什么,和欠缺在哪里。

夜深,感觉你沉沉入睡;晨早,你依然沉醉在睡梦中。轻轻把你摇醒,是的,我又得走了。很不舍,但愿可以多陪伴着你,给你多点意见看法,一起为你的事业寻找出路。奈何,人生岂能事事如愿?你送我到车站,我心虽然还是挂着,但我深信你可以应付,渐渐地也放下心来,把担忧化作祝福。车来了,匆匆给你个拥抱道别,我真的得走了。


虽然时间不长,但短暂的见面无非是想给你加油打气。是的,见面时的感觉温馨,就像遇见亲人那样的感觉。你短讯来说,可以彼此认识,进而相互珍惜,肯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。别离,是为了重聚,我深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又可以再见面的。

5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荡气回肠……

tamiya 说...

百转千回,萦绕在心头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创业难,祝福你的朋友成功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是要有一定的运气啦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你真是天涯若毗鄰,處處有知交。博愛得很。

克里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