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尤物(二之一)

每个人的偏好与品味都不一样。心中这把尺,可以是自己定义,独立思考;也可以是受别人影响,人云亦云,没有主见。


有人觉得这个婆娘非常性感;有些人则觉得好像没有什么,就像我。当然我不会否定人家对他的崇拜,我只是觉得,她只不过如此而已。或许,我比较注重眼前,对于久远的人、事、物,除了有些经典无可取代,就剩下缅怀与追忆。

那天,我说过有件尤物,我会狠狠的操她,结果,我如愿了,我满足了,我得到无限快感与兴奋,久久难以忘怀。。。嗯,我说的是去试驾与测试新一代的本田雅阁啦。。。

先把尤物的测试情况列明:2.0 vti-L i-vtec 第八代本田雅阁。

短途与山路测试 - 累积哩数大约400KM,车负重大约200公斤,测试路段是崎岖山路,乡间小路,然后狂飙上高速。主要测试车子操控与引擎性能。

长途与高速测试 - 累积哩数960KM,换过黑油,车子负重140公斤,测试距离960公里,主要路段是来回吉隆坡和在巴生谷一带。主要测试车子高速稳定性与耗油量。


好了,短途测试,就像偷欢,虽短但非常刺激。那是享受着快速冲刺,追求澎湃快感,不忘挑战些高难度技巧,增添趣味。那天约了另两位兄弟一起共赴巫山,啊不对,是去测试。车子徐徐开进测试地点,是一条凹凸玲珑,高低起伏,九曲十三弯的山路。

首先测试加速情况,因为要在有限空间与宽度那里超车。这个大屁股尤物总重量超过一吨,丰满的胸部(车前引擎室)里的心脏不是太大,只有“区区”的2.0 i-vtec,可是给我感觉是严格上说起来不能说是软帕帕的,只能说,她不够坚挺。但是因为有神奇胸罩(精明的自动换牙反应)的补助,还算可以接受。

尤物只要察觉不够力去冲刺了,马上会得到神奇胸罩的帮助,让我们兴奋不已。虽然加速过程不至于紧贴椅背那种感觉,可是还是感觉到大屁股的冲劲要来了。换来的是,玉峰里的心跳加速,发出放浪的呼叫声。

然后就进入山道。那个路面很恐怖,转弯超过90度的是小意思,而且路面很窄。2.0版本尤物虽然没有了VSA的帮助,但是转向非常精准,入弯出弯非常轻易。更难得的是,完全感觉不到这个大屁股的体积是一种负担。我过弯不踩刹车,一手握棍(牙箱),另一只手握方向盘,轻轻一转,尤物回应低声呻吟,然后紧贴路面转了过去,却把兄弟们的心荡到天堂去了。

我发现到了有趣的情况,尤物会自己在入弯后斟酌换挡,以保持狠劲。每次车头转向改变后,还是车速减慢,尤物就会有反应咯。这真是非常好的迎合啊。。。

经过高低起伏,白转千回后的技术考验后,我们暂时换个野战地点歇口气,然后再进入快速冲刺的测试地点 - 高速大道。一进入大道,我深踩油门,尤物迅速反应迎合我的需求。引擎转速直线上飙,我却紧咬不放,直到抵达六千五百转后撑不住了才自动换挡。传进车室的引擎放浪咆哮声,令人兴奋不已,车速在短短距离内就飙高到时速160公里。

我过后不得不减低车速,以避过许多障碍。尤物动作灵敏,切换姿态与跑道完全不必我担忧,似乎高科技的计算已把我这个初哥菜鸟带上另一层次的高潮。很快的,冲刺就快到了尽头,得滑出大道了。。。

尤物轻轻喘息,我们满足的讨论着尤物的表现。我们徐徐的前进,享受着车厢里悠扬的歌声,回味着种种过程,赞叹不已。

6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有抽根事后烟吗?这样才应景。。

tamiya 说...

没有,我们是好孩子,不抽烟。

Auleo 奥吕略 说...

你入选新生活报主编,恭喜恭喜。

tamiya 说...

日子无聊,来点创意,轻松一下。。。

印奴 说...

MacamBubur的十八弯???

tamiya 说...

不是,是牛溪(Sungai Lembu)通往水坝那里。然后直上BK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