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缅怀(二之一)

有些人,虽然没有受过什么高深的教育,才十二岁就得出来工作养家。可是这并不磨灭一颗上进与助人的心。那时候,他是社会上的好好先生,他也是众人眼中的好孩子。我说的这个人,是我的父亲。


这是一次越野赛跑的颁奖典礼那时候身为马青理事的他,受邀颁奖给参赛者,热心社会,最终被大家认同吧。


父亲为了更好的将来,原本租借的梨泥机是不够的,所以就向亲友借了些钱,去买了一架属于自己的梨泥机,再努力工作还债,这样至少比较有前途。


然后在一个小乡下,我娘遇见了我的父亲。那时候豆蔻年华的我娘,身边不乏狂蜂浪蝶追求。木纳老实的父亲,竟然可以击败众多对手,把我娘娶到手了,还可真不简单。据说当年,外公也非常喜欢这位年轻有为,老实忠厚的女婿的。


然后,他们把我带来到这世界啦。那时候你看我娘,穿着还是非常性感火辣哦,而我依偎在父亲的怀里,一家三口多温馨啊。


我与父亲的合照并不多,这是一帧我非常喜欢的照片。那时候我才几个月大,窝在父亲怀里,幸福的看看这美妙的世界。有爸爸,真好。天底下什么大事塌下来,都有一双宽厚的双手撑着、顶着。

8 条评论:

玉燕 说...

你娘很漂亮。 我很喜欢看旧照片,谢谢分享。

tamiya 说...

哈哈,她现在也不赖,只是发福了一些而已。。。

Kai and Baobei 说...

你和父亲很相像,相似度蛮高 ~ 而且你也有母亲50%的影子哩

李逸迷 说...

好温馨。。好难得。。

tamiya 说...

凯:我是他们的结晶嘛。。。

彼得:你的家庭也是无比温馨。

一生何求 说...

hi, 请问你是日新中学的吗?
以前是少年团的一份子吗?:)

tamiya 说...

一生何求:对啊,你是哪位?

zzhen 说...

過了這麼久了
好人總是讓人緬懷
你也加油
你做的很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