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糟蹋

郁闷,去度假好像会被判死刑,许多同事都眼红我去度假,看我回来就在那里冷嘲热讽!他们没有生活,没有人生是他们的事情,我懂得生活,懂得享受,又没有跟他们拿五分一角去玩,为什么我回来就要给手信?

还有,许多人乘我不在,许多原本应该做的东西也没有跟进处理!更甚,还丢几只死猫给我吃,哽到我快吐了。

昨天,第一次工作到这么迟,只为了帮那些人“擦屁股”。

美好假期回来,漂亮心情就这样被糟蹋了,真是的。

11 条评论:

木子 说...

別氣別氣,別讓那些無謂人弄壞自己的心情 ^^

tamiya 说...

不气,只是有点郁闷。。。

我干嘛拿别人的无知与过错来惩罚自己??

· 康華 · 说...

人群好修行。。。。

草禾刀, blee 说...

这就是生活嘛!! Take it easy ...

Chi Leong 说...

那就要开心给他们看

他们不爽你就要更爽才好.

Kai and Baobei 说...

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性格,不喜欢看见别人的生活过得开心。可是他们自己也可以安排啊!眼红能让他们过得更好吗?真的不明白那些人事怎样成长的。说得难听一点是没家教!

tamiya 说...

康华兄:问题他们好像不是人。

草小姐:这样才郁闷。

Chi Leong:我一直很开心啊,我越开心他们越要糟蹋我的心情。

凯:算了啦,我们都已经在喝红酒了,那些人连葡萄都没有得吃,怪可怜的。

zzhen 说...

至少自己可以去HAPPY啦

lock 说...

有時候真的要應酬一下, 買些小手信的!

Botak 说...

別擦他們屁股, 插他們屁股.

tamiya 说...

zzhen:是咯,不管那些山番了。

lock:东西做好来,就算再贵都会想到他们;一直都在找碴,还要去讨好他们?

botak:那要用很多避孕套和KY咯。嗯,忘记带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