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收工

年关近了,时光飞逝,年已渐老,一年又到了结束的时候。工作趁着23号收工日,职员凑钱办了个小聚餐,也应景有个交换礼物环节,热闹热闹一下。满满的礼物堆在圣诞树下,不错。


排开的食物,虽然不是异常丰富,但也不错的了。毕竟是一点一滴,凑钱办的活动,没有动用公司的资金。有些,还是自发买来和大家分享的,比如蛋糕与果冻。


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使用一次性餐具。。。当我要发出声音抗议时,主办活动负责人先自首,说是一时疏忽,忘记了。她说,当她看到这些东西,脑海第一个浮现的是我,想来环保大使的形象已经深入大家心底。可惜做得不够好,大家还是不能完全在生活中落实环保。


都是一些色香味美的食物,简单,但好吃。尤其对这盘沙拉的鲜艳颜色吸引。。。


在公司里没错有许多老妖怪、蜘蛛精、两面蛇。。。但也有许多谈得来的同事朋友。比如这位号称“杂工二号”的长发帅哥。。。


还有这位大肚腩警察。他下班后有时候会去兼职巡逻,除暴安良,很风趣的人事部同事。。。


还有这两位超级损友,每天一起午餐,常到处乱去,带来惊喜不断。很巧和的是,我们的其中一个名字都一样的发音,生日也异常接近。就是都一起鬼混,笑料不断。


这就是我的午餐啦,没有办法,就用了个盘子,餐具我用自己的,把浪费减到最低。


吃完后,就开始了交换礼物的环节。抽签看谁拿到谁的,也很有趣。


有些人拿到实用的礼物,就好比这位最老的新郎拿到了红色领带,戴朵襟花就可以去娶亲了。


而我拿到的礼物沉甸甸的,也包得很大份。。。


怎么知道打开来,除了层层报纸的包装,礼物是两块蛋糕、一瓶汽水果汁和一颗大石头。


也不是介意什么啦,可是既然要参与了,礼物也有诚意一点啦,很多人拿到的稀奇古怪的礼物,哭笑不得。

怎样也好,这样的联谊,促进了公司职员感情,也算不错啦。。。就这样落幕,然后就休假到明年4号才上班咯。。。年终长假,是为一大特色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有得玩有得吃是最开心,特别是能增进同事们的感情。。

假期这样多,看来你的节目也安排到慢慢咯。。

祝你玩得开心点哦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超羡慕啊,已经放长假了啊。。。大头还要做啊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彼得:是啊,玩到天花乱坠,乐到五彩缤纷呢。。。

大头:这是我公司一大特色福利来的。。。

zzhen 说...

原來我們可愛的TAMIYA超級開朗好玩
穿起工作服看到更高更瘦 ><

tamiya 说...

haha,什么超级好玩啦,都已经快三张咯,还可爱???

是那天刚好穿得比较好看的长裤,不然平时很邋遢的造型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