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滿足

原本有这个。。。



然后买了这个。。。



故事在“老车”里叙述。。。

非常喜欢这个。。。在“追求”中。。。


也试驾了,写了心得。。。在“试车”里,很满意。。。

我也梦想了这个。。。有了这个真的爽歪歪啦。。。


这个尤物,我真的会狠狠的操她。。。


然后满足的享受她。。。


可惜现在兵临城下,忙哟。。。

车评容后再聊。。。

9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哈。。麦搞。。我想也不敢想。。那只尤物。。

tamiya 说...

彼得:人因梦想而伟大。。。老师说,我们要把目标设定到月球那样高,若达不到,至少也有椰树的成就。。。

zzhen 说...

哎喲
慢慢來別急

木子 说...

哇!! 这些对我而言现在真的只敢发发白日梦想想...

精彩的人生 说...

Honda Accord我买不起,所以我就去租来驾去吃风。

大王蛇 说...

Honda Accord,好高好大的梦。我的梦车是Viva而已.....

kheeliam 说...

人总是要追求梦想的
加油
不要好像大王酱
咸鱼没有用的

lock 说...

我喜歡mini minor之類的小車款!

tamiya 说...

龙猫:都不急,我平时都骑摩托去上班的。。。现在还是这样。

木子:喜欢和拥有是两回事啦。

走过岁月:你那辆也很不错。。。

大王:你现在是骑脚车去教书吗?

Liam:哈哈,谢谢。大王只盼找个好的工地佬嫁过去就行了。。。

lock:mini很贵呢,可是很有形啦。。。小车很方便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