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追求

要考试了,在努力中。

自古人说只有读书才有出头天,这句话有时候对,有时候又好像不是很对,只因很多没有什么读书,笔都拿不稳的都可以驾大车住豪宅。

算了,比较和计较只会气死自己,唯有努力和问心无愧才是正途。

目前以这部车子为目标,希望明年这样可以实现停泊在自家里。昨天驾了一整天,爱死了。


当然还有更高的追求,但目前以可以实现的为目标。。。

10 条评论:

Denise 说...

加油!有了目标设立,成功率肯定高过没有目标设立。向你学习咯。

fufu 说...

我絕對贊成有讀書才有出頭天
因爲我就是一個例子 *不是誇讚自己*
但是有錢不一定要讀很多書的
沒有讀書的也會賺錢的哦
不會鑽前+沒有讀書就會很可憐了

Unknown 说...

谁的车给你驾这么爽?哈哈~
其实我觉得还是要靠一点小聪明咯~

yy 说...

买车容易,养车难.一定要确定手头非常松动,才好买.

tamiya 说...

疯侠:谁不重要,最爽就是有新车驾。。。

yy:所以不是马上买车咯,就当作是目标

yethui 说...

呵呵...也是我的心水车,共同努力吧!

匿名 说...

Honda ar,大头也希望可以有人给大头架,大头只有Honda EX5罢了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哈哈,我现在是Honda Wave 125,也是Honda啊。

匿名 说...

tamiya,

大大如今是半工读吗?

tamiya 说...

对啊,我如今是半工读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