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珍惜

你匆匆的到来,短暂的逗留,这样又回去了。

你的这个行程,一直展期,一直更换,更一直推敲适当的日期。间中很多事情的发生,令到原本就要探访的行程一再延迟。终于,你来了。虽然一直都有保持联系聊天通电话,可是面对面的聊毕竟感觉不一样。

早早就在日历上写上你抵达的时间,然后会担心你临时有变卦不能成行。早早在你到来的前一天,就已经在等候了。睡觉一直惊醒,担心睡过时间;电话也没有关闭,就怕错过时间。几乎,每个小时都有醒来一次,就这样“折腾”直到早上。

知道你已经降陆,可是却迟迟不见你的出来,开始有点担心你是不是走失了。引颈相盼,结果,远远看你走来,心情是雀跃的,无比开心。你,胖了些,但气色不错。

想到你也很早起身赶飞机,身体肯定也很累了,就没有安排太多的节目,很随兴的到处逛逛而已。这两天去看了场电影,去了兜风,和参与去探访洗肾的病友。

然后,很快的你又要回去了。很多的不舍,很多的话还没有说,很多地方还没有去,也很多的事情没有做。但我深信,这次的别离,是为了下次重聚,不管是在此地还是彼方,我们一定会在见面的。

在近距离的接触,知道了你身体的状况不是很好,也开始有点难过,平时你都没有在电话里提起过。但我知道你会是个自爱的人,不会让身边关心你的人担心的。所以我惟有把这份担忧挂心,变成祝愿和祝福,祈求你健康平安。也希望你可以健康的吃,安心的睡,欢喜的笑,快乐的做。

点滴的叮咛,你记得吃要吃得健康,喝要喝得清淡,穿要穿得舒服,工要做得开心,人要过得自在。。。更希望你的身体状况能够改善。

有缘相识,到认真相知,到彼此相惜,这是份难得的缘分。生命中许许多多的过客,我想和你的相遇,是一份最好的人生礼物,也是我一生莫大的福报。。。

我很珍惜,真的。有你,真好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感恩了。谢谢你的祝福。希望大家也一样得到彼此的祝福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你的祝福,我一直都有收到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祝愿这感情开花结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