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佛说

对于一些传贴,有些是非常有意思的,所以想和大家分享。。。

这几天都忙着尽快完成朋友交托的任务。这个任务看起来很简单,但做起来还真棘手,因为很多东西要考虑,很多事情要斟酌。这样的事情又不能让太多人知道内容,所以有点像瞎子摸象那样一块一块去摸索。

考试快到了,但说实在的真的没有什么时间来温习。或许这个学期的时间表编排得不是很对,变得我非常的忙碌和没有时间。几乎可以说是每天都早出晚归,周末也有一大堆家里琐碎的事情要处理,真的是有点疲于奔命的感觉。

还好这样的生活是充实的,日子也变得很容易过,不知不觉今天又是星期五了。。。

我對佛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~!

佛說:只能四天~!
我說:好,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

佛說:三天。
我說:好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

佛說:不行,兩天。!
我說:好,白天、黑天。

佛說:不行,就一天~!
我說:好~!
佛茫然問到:哪一天?
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~!

佛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