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大玩

新年,还有一样非常重要的事情,就是大玩。

每次,我都很期望阿姨的到来,因为可以打麻将。我没有什么横财运,可以说自从懂事以来,没有一年的赌博可以赢钱的。所以我也不怎么爱赌钱,因为很心痛那些钱啊。

所以,我比较喜欢那种不是那么靠运气的玩,比如打麻将和锄大弟。


其余的人可热闹了,话说那天我家很多客人来,就楼上开了一台,那是我弟的朋友,赌到不亦乐乎。


而在楼下,我阿姨就当起小庄家,和小朋友玩起大小。很离谱的是,她们竟然拿我的环保碗来当盅,严重。


当然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赌,有些人可以在一个新年期间输了好几千块钱。非常好奇那些人的收入到底是什么?这样的豪赌又有什么意义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