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静思(一)


我们平时接受很多新学问新知识,但我们都懂吗?我们真的了解吗?


很多自暴自弃的人,选择了混混噩噩过一生,因为连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了,还能怎样期待别人看起自己?缩小自己不是认输,而是那么洒脱和广阔的胸襟。


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,自小琅琅上口,可是长大了就好像忘记了。。。


证严法师说:普天下没有我不爱的人,普天下没有我不原谅的人,普天下没有我不相信的人。
多么洒脱,多么豁达,多么慈悲。。。


真金不怕红炉火,既然没有错误,又怎么有把柄给人抓到?


普通人只是用了大脑的3%,而聪明如爱因斯坦也只是用了5%的脑袋,我们还有许多潜能与力量还没有被发掘出来,要相信自己,肯定自己,再来超越目前的自己,有愿就有力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普通人只是用了大脑的3%,而聪明如爱因斯坦也只是用了5%的脑袋。。。

这句话,让我想起美国风靡全球的连续剧,HEROES! 哈哈!我们都是独特的!

p.s. 如果你是高级劳工,那我是低级外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