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杂工

功课展期,然后深入做的时候才发现我低估了功课的复杂性。。。现在虽然不至于水深火热,可是也是焦头烂额,损手烂脚中。。。还好,论文企划书已经完成了三分二,剩下的要继续努力才行。下个星期五截止日期,还有些时间,但不可以松懈,不然又是火烧屁股!

唯一可以感到欣慰的是, 最近每天都差不多五点不到就起床来做功课和处理事情,早上清晨谧静,脑袋清醒,干起事来也比较有效率。也许工作忙碌过后,回去也累了,还是睡醒了再说吧。结果现在也把早起变成习惯,还挺享受的说。

工作忙碌,要处理的事情越来越多,许多人自扫门前雪,许多的灰色地带就得我去处理了。有时候要牵涉的领域,算算下竟然有:运输、采购、谈判、设计、规范、协调和生产线!XXX,杂工这个衔头真的太适合我了!

好啦好啦,既然那么忙碌和紧绷,就来点东西轻松一下。。。

现在的歌名真是不简单!

1.王心凌《爱你》,SHE《我爱你》,Beyond《真的爱你》,李宗盛《我是真的爱
你》,言承旭《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》。
评:爱你有这么复杂吗干脆叫《爱你爱到不行…》

2.董文华《春天的故事》,杨千桦《夏天的故事》,陈艾玲《秋天的故事》,马天宇
《冬天的故事》。
评:真是天天故事会啊,这些人大概都是从「小城」来的,因为「小城故事多」嘛!

3.成龙《我是谁》,蟑螂《忘了我是谁》,蔡依林《你是谁》,许志安《忘了你是
谁》。
评:你们都需要吃点补脑的药了!不然多打点麻将,据说可防老年痴呆。

4.萧亚轩《一辈子做你的女孩》,龙梅子《下辈子做你的女人》。
评:不错,成熟了!

5.朴树《我爱你再见》,丁薇《再见我爱你》
评:不送……慢走......谢谢再联络

6.苏永康《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》,陈小春《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》。
评:多么体贴的小夫妻啊!

7.姜育恒《爱我你怕了吗》,孙燕姿《害怕》,王力宏《不要害怕》,潘玮柏《我不
怕》,赵薇《不怕》,郭美美《不怕不怕啦》,郑伊健《怕什么,什么也不怕》。
评:真是人多胆子大!

8.王菲《如果你是假的》,邓丽君《假如我是真的》,萧正楠《假如我是假的》,孟庭
苇《真的还是假的》
评:能退货吗

3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哈哈~歌名的,笑到我beh大汗去。。!!

lock 说...

看到歌單, 我好想唱K喔!

星期六你什麼時候到KL報到? 讓我預算一下時間會見你!

fufu 说...

anyway all the best my frie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