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思乡(五之五)

一边和Terry解释,一边指出格局不对之处,希望他可以多一份了解。Aji来告知我们说他现在要去载客了,所以得匆匆送我们去机场了。看看时间,那时才只不过是两点多而已,离开要登机时间还有三个小时。

美蓉姐姐和慧君直呼上当,因为之前Aji还说要带我们去别处的。唉,人家也是要继续找吃的,所以也就算了。前往机场的路上,我的心情是平静的,也许是离开家太久了,每天都搬来搬去,居无定所,开始想要安定下来了。


抵达机场,和Aji道别,就把行李搬到还没有值班的登记处。看看时间还早,就绕机场去看看。所谓的绕机场,不是机场里面建筑,而是机场外。反正也不是很大。我们到处拍照,也一路兜圈一路玩闹嬉戏,好打发时间。




哈,这样的消磨时间还真的不是办法哦。好不容易才等到登记时间,把一大堆行李送进去后,我们再到那里的餐厅去,因为有冷气吹。在那里,由于我肚子还不饿,所以就和唐唐玩起撞球来。不知怎么的,我要打的颜色偏偏不进,白色球却一直进洞,结果以大比分输了。



时间差不多了才入闸,那里有好多人哦,因为两趟班机差不多时间起飞。在候机室时,遇见了MMU的朋友,他也是乘搭同样的班机回去校园,因为要准备开始实习了。一阵寒暄后,也到了我们登机的时间了。


登机非常特别,是走在机场上跑道登飞机去,和以往在KLIA时有流动梯级直接衔接候机室和飞机有很大的差别。赶紧拍照后,也就上飞机了。


飞机起飞后,我坐在窗口边看着逐渐远去的山打根,心中有万般滋味。开心是出来走了那么多天后,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;不舍是要离开沙巴了,离开这个让我体验到许多东西和完全休息充电的地方了。飞机缓缓冲上云霄,看着太阳逐渐在云海中沉下去,我闭上眼睛,让疲累的身体休息,给这个美妙的沙巴之旅好好的画上句点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thomas 说...

終于寫到完結篇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我好想去沙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