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淤泥

一年到了,终于是服务的时间了。我家安装的总滤水机也到了时候更新维修了。


把滤芯拿出来,也把底部清洗一番。


一经搅翻,深褐色的水,比拉茶还恐怖,就只差没有便成咖啡颜色而已。


这就是滤芯,我们有时候也自行清洗,想不到也会如此的恐怖。


一经翻开,里面的淤泥更是厚。如果没有这个滤芯,那些淤泥岂不都喝进肚里,或拿来清洁身体???


换上新的滤芯,洁白明亮。这些滤芯里面都是纤维组成,可以过滤这些淤泥。

有时候,商机是环境逼出来的,如果不是因为水质的问题,谁又要花那些钱去安装过滤器?我知道,从滤水厂出来的水,是干净的,是符合规格的。只是因为水管的老化,与输送过程的偏远,让进到我们家里的水变得脏兮兮了。

曾经有听过那些脑残部长说水质的问题,是因为我们安装了太多的滤水机在外头。听了我只能觉得,如果不是因为水质的脏,我们为何需要安装这些滤水机?如果那些脑残部长可以解释为何滤芯有厚厚的一层淤泥,也信誓旦旦的把这些淤泥吞下去,我就把滤水机拆除!

9 条评论:

Sherman 成暐 说...

我看到淤泥的时候傻掉..
不过安装了过滤器就没事了,政府不保护我们,我们自己保护自己。

Malaysia Boleh。苦笑苦笑。

thomas 说...

很恐怖一下下咯。。。
慘了,我不知道每天下幾多的泥土下肚。。。
我的1學校沒有好的濾水器的。。。

lock 说...

diamond?

李逸迷 说...

对对。。赞成你讲的,那,到底是哪一个部长脑残?

tamiya 说...

Sherman:我爱国家,可惜国家却认为我们应该被施舍。

thomas:自求多福啦。

lock:是净水王。

彼得:忘记咯,那些妖怪,去记来干啥?

木子 说...

哇,真的很恐怖耶~~ 看到那淤泥时我吓到了 !!

tamiya 说...

别怕别怕,我们大菌吃细菌,没有什么大事的。

ukgssy 说...

搞不好那所谓的部长家门前也安装了更先进的滤水器!

tamiya 说...

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真正的为国为民的,还有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