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关丹(四之四)

哇,上报了,但不是我,是我们去祝福的对象。写得很含蓄,写得有点表面与形式化啦。


这位,当年传承聪哥的衣钵,成为校园中响当当的人物,现在是在政界工作,却卖身入错党,唉。。。


当年同事,离开了公司出来当老板娘,好久不见,依然靓丽。


当年的聚首会友,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激荡出来的火花,还真令人怀念呢。


原本是一个平台给左边那位先生展示服装,可惜前几个星期跌倒受伤了,锁骨骨折,唉,真的要小心啊。右边那个,好心拜托要照顾身材啊。


远远看到帅哥,似曾相识,经过提醒,哦,原来。哈哈,就是这样,很多毕业出来后,外貌容颜都会转变。我记人认人比较差,以后谁有在半路遇见,请告知哦,也请原谅我的“失忆”,那并不是我忘记了你,只是想不起来你是谁而已。


当然还有遇见新朋友,哈哈,不要小看她一副弱娇娇的,看起来像李心洁那样,人家可是巾帼皋雄啊,是为网路新闻记者啊。


在阿聪哥的婚宴上,最让人感到特别的是,竟然还有一个柜台让人登记选民。看,还是有许多人还没有登记的说。投票,是责任啦,要积极哦。


就这样,宴会过后就走啦,结束了短短的两天一夜的关丹之旅。这个地方,说是实在的没有什么东西啦,如果下次重游,也是因为Cherating地中海俱乐部而已,绝不会那么闲到这里来游荡啦。

12 条评论:

苦妈 说...

跟很多美女拍照哦。。。。

有没有心动了??呵呵!

tamiya 说...

朋友妻不可欺。

孩子王 说...

你看吧,你看吧!都说美女们都变成人妻了。(在脸上贴金中)

匿名 说...

才到关丹几天.把它评到好像不是*人*住的地方,太过份了吧!

tamiya 说...

没有啊,冤枉啊,我是说不适合我住啊。。。

再山卡拉的地方,也有美好的一面的。

lock 说...

我越來越相信世界真的很小, 你的朋友阿kent我也認識的, 哈哈!

tamiya 说...

世界真是小小小,小得真是妙妙妙。。。

啊,你怎么认识那家伙的?

lock 说...

工作認識的, 哈哈!

单身汉 说...

你忘了我是关丹人?

单身汉 说...

你应该中秋代海边看那里的烛光沙滩和孔明灯。

tamiya 说...

大哥,我不知道你是关丹人呢。。。

单身汉 说...

你很久没和我交流,忘记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