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休假

过了今天,就要开始休假啦,终于可以去玩了。。。期盼了好久,讨论了好久,现在就是时候了。这次假期,从明天开始休假到下星期二,星期三才再上班。


这次休假,会到吉隆坡去,虽然比起往常的两天一夜是更多了几天几夜,可是行程可是紧凑匆忙的,没有一点体力还真不行呢。这个就显示了平时锻炼的重要啦。。。每次去那里,一个时段是两个小时,所以安排行程要很小心,见面的时间也要很准时,不然接下去的时段就错过了。


每次去吉隆坡,都是行色匆匆的,因为真的太多人要见,太多事要做了。每次都有点要逃难的感觉。就好像这次的行程,大约的说一下,都好像很累这样。我这次如往常一样,会带我娘去吉隆坡,然后寄放在阿姨家,我就继续去到处游荡了。

9号星期四:
6点,出发去KL,也许会停怡保吃早餐。
11点,带我娘去她想去的IKEA走走,顺便吃午餐。
3点,可能要去探望一位就快临盆的中学朋友
6点,要出门去请亲爱的室友晚餐,在完成我的论文期间,他帮了我好多啊
9点,去汝来好兄弟的家过夜

10号星期五:
早上,和好兄弟去早餐,顺便了解近况
11点,要到龙溪去找在大学里照顾我们的长辈和学弟们聚会,顺便午餐
3点,去kelana jaya见小傻强叔叔
5点,中学时把我当哥哥的朋友来接我去他那里,他好像是住在PJ。
9点,看戏?玩闹?唱k?睡觉?聊天?


11号星期六:
早上,早餐,走走
12点,槟城来的朋友抵达吉隆坡接我,然后我们要出发去关丹。
5点,抵达,入住饭店后,去海边走走看看
8点,晚餐,到处走走看看,我第一次去关丹呢

12号星期日:
早上,是要当兄弟班还是姐妹团???
中午,婚宴
4点,出发回来吉隆坡
晚上,去阿姨家打麻将、或约见朋友,如果还有精力的话

13号星期一:
早上,购物、逛街、走走
中午,午餐后就要出发回家啦,可能会兜上云顶一下???

14号星期二:
休息

15号星期三:
上班咯。。。假期就这样溜了。。。

看,是不是很充实?

9 条评论:

thomas 说...

wa,很緊湊。。。你應該是去當姐妹團的。哈哈哈哈

tamiya 说...

我当姐妹团的话,那班兄弟就要糟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不过说真的,我当姐妹很多次了。

苦妈 说...

晕!!这样叫休息啊??
看起来很累哦~~~

如果我有五天休假,
我会入住酒店,
吃饱就睡,睡醒看戏,
然后再睡觉。。。。哈哈!

苦妈是一件垃圾!!!
(我已经帮你讲了你要讲的)

tamiya 说...

苦妈,睡得多就是活得少。

nons 说...

哗~ 你很忙咯! 换作是我肯定先投降,认老了,哈哈!! 先祝你假期愉快,一路顺风平安!

leejiajia 说...

太充实了!如果是我,我会在车里面不停的睡,睡到目的地为止,不然会累坏!

lock 说...

可惜這次meet不到你.....! 你來我不在!

杰胜 说...

哇,好充实的假期啊!羡慕ing……

tamiya 说...

nons:岁月催人老,心境常年轻。

李佳佳:上车睡觉,下车尿尿,经典拍照,回家忘掉。

lock:一切都是好因缘啊。。。

杰胜:岁月不空过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