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7日星期二

忧郁

近来可能发生比较多事,而且要忧虑的东西也比较多比如经济跟生意,而人与人之间也发生许多变化,所以变得脾气比较暴躁,人也变得郁郁寡欢,凶神恶煞、黑口黑脸的,都让人不容易接近。

身边的人只有避而远之,但自己是很难察觉的。到发现的时候,已经是到了非常严重的时候了。有人说,我现在搬了新房子,又开始做小生意,应该是好的开始,苦尽甘来了啊,为什么还看起来不开心?难道我那么多不满足、不懂得知足。

我反省了一下,也知道问题的根源。所以我要靠自己走出来,恢复以往爽朗快乐的我。如果再这样下去,我很快就有忧郁症了,我当然不希望我有这么的一天,所以我就要赶紧做些什么东西来抢救,不容许负能量来摧毁我自己。

我目前可以说心事的朋友已经不多了,而且有很多事情也不懂得该如何开口。所以我最好的发泄平衡管道,就是文字,写写文章,把想说的,要说的,要牢骚的,要骂的,要吐的,一股脑儿都化作文字。或许有时候会让读者感到不舒服,但总比人与人之间直接散播的负能量好。如果文字也让你感到不舒服,请包容一下啊。

另一个方式,是出去接触人群,不过这个要先把自己的心结打开了,我才能够走出来,不然我就是不想见人,不想说话,不想笑。幸好有慈济做,每个月几次的访贫,扮演着需要把美好与善的传播出去的人,所以要做到这点,就会很刻意的转变自己的心态,然后才能对人分享真善美,开导身处贫病中的照顾户。不要小看这个刻意的自我欺骗,对自己也是非常有帮助的。每次的转换心态,再看看比自己更加需要帮助的人,就感觉自己已经很幸福了,所以心态也变得比较正面开朗起来。有健全的身体,再有能力去帮助人,还有什么要执着呢?

接下来的方式,是运动。借着许多重复的劳动,比如游泳、骑车、跑步、拉筋和健身,让身体累积的负能量,随着汗水排出去。也借着与大自然的呼吸与接触,把正面的气场能量吸收进来自己的身体,迎新泄浊,进而影响自己的心态,调理好身心。每个医疗研究都证实了,运动时身体会排放出快乐的激素,会让人更容易快乐。



最后一点的,就很容易啦,借助外来的力量,喝蓝色太阳水跟每天补充可以宁神定惊的人参粉咯。当然我不是依赖,这个只是其中的功效而已,那些东西都还有其他的功能,只是刚好有这个功效,就要分享一下咯。反正平时也有在用在喝了啦,就加强,booster一下。顺便也打广告一下,这些都是我其中的旁支收入来源,如果你也感觉自己有需要,可以联系我咯。当解决了我其中一项忧愁——经济来源,那我的不开心也会好转了一大半。《邪恶》



回到正题,透过这些措施,我深信我很快就可以恢复开朗乐观,充满朝气的我啦。。。忧郁很可怕,会很轻易的摧毁一个人,所以当发现自己有这样的倾向时,就要努力排除出去咯。我可不要上报纸,跳楼、跳海、割脉、服毒,或随机杀人呢。



加油,不要那么轻易被恶势力打垮。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必须努力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