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遇见

遇见

遇见你的那一天 你的笑容若隐若现

远处看着你的容颜 让我心中浮起阵阵的甜

遇见你的第七天 你的笑容在脑海盘旋

丘比特射出的乱箭 已让我慢慢失去了主见

一直不敢对你承诺太多 害怕我的懦弱会让你失落

夜夜思念让我变得憔悴 你的贴心让我变得更妩媚

临睡前你还惦记我的累 让我在睡梦中慢慢的沉醉

惆怅的牵起你温暖的手 我知道我的路上从此不再一个人走

遇见你的第十天 我的唯一经已出现

好好疼你是我的誓言 海枯石烂都不会改变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很暧昧......

匿名 说...

爺爺,我終于有奶奶了?哈哈

tamiya 说...

各位,这是我三四年前的创作。。。

怎样,写得还不错吧?

匿名 说...

确实给人有想象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