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

表演

在法国村的夜晚,若不是三两好友一起去,有自己的节目和谈天说笑,那是很无聊的地方。所以在那里有安排许多的节目和表演,至少给游客一点消遣。

就在我们来回走了好多次后,最后终于决定在一家烤鸡的餐厅用晚餐。由于地方小,加上下雨,所以要等位子吃饭也是个问题。我们抵达的时候,烤鸡还在准备中,大约半个小时才可以上菜。我们就在那里等待。外面在等待座位的游客还可真不少呢。

那时,有一团乐队每桌去唱歌给大家听,都是不插电式的,让我们随意点歌。说实在的,真的不错哦。女主音声音饱满洪亮,伴奏的乐队也很有默契,还可以和音,一点都不输人啊。


那里,还有做蜡模型的档口。就是手啊、脚啊都可以做成蜡模型,当作纪念。这是一门手艺,从台湾过来的,由于还不怎么普遍,所以吸引很多人围足参观。


此外,还有印度式的身体彩画,在手臂上画上各式图案。图中的小孩是档主的儿子,坐了整天,晚上开始闹别扭了。没有办法,还在找生计的妈妈只好一边抱着孩子,一边完成客人的嘱托。


完成后的图案是这样的,是很特别也很美观,可惜一点都不方便。想想我们的手仿佛就废了,不能碰水、不能抓物。美丽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
当然,还少不了舞蹈表演。由于当天适逢屠妖节,所以舞蹈也以宝莱坞为主题,唱唱跳跳,热热闹闹。看似简单,可是跳足半个小时,还真的很累的。


表演是以故事方式带出主题,就好像平时我们看宝莱坞的戏那样,突然间很多人出来唱唱跳跳,分为男派女派,互相对跳,然后最后娶得美人归这样。

很有趣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