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地裂(三之二)

燕子口的峭壁,鬼斧神工


车子就这样的沿着山崖前进,看似惊险,可是人家的车祸率不高,是驾驶态度和心态问题。


看着各类岩石裂开两半,水在下面流过,这样的峡谷,真的让人惊叹。有些悬崖峭壁,只能让一辆车子通过,走着一边靠墙、一边悬崖的地方,加上风很 大,真的很惊心啊。可是看着大自然雕刻师的杰出作品,又很让人陶醉。我一步一步的走,眼睛不停不停的看,一山、一石;一树、一林,都是那么的奇特。


原 本想走到下一个景点——九曲洞,可是走着走着,大约一个小时了,还是没有抵达。走着的时候,竟然给我捡到了一个手机,看了看有一个人竟然打了35通电话 来。打了电话回去,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对方开心的。唉,算了,反正那电话也已经摔坏了,不能再用,就当做顺水人情,还给人家咯。可是会掉在这样的地方,也好 奇怪。





山谷,仿佛裂开两半。


好不容易有人搭救,却已经快抵达了那个景点,原来由于有落石事故,景点大部分关闭,开放的地方要进去,还得戴安全帽。等候车子到来,却等了一个多小时都还 没有到来。那里风很大、很冷,我又走了那么多,肚子好饿。原本想要继续走,但下一个景点真的太远了,所以。。。只好继续的等,还要不停的往上看,注意看看 有没有落石。嗯,在等待的当儿,有几次小石头掉下来,好恐怖。

走在隧道里,车声风声好恐怖。

戴上安全帽,以防落石击中头部。

那个之前遇到的冷面女也凄惨的走到,还是一样酷酷不友善的样子。我与那里一个ABC和美国人就聊得很开心,而他们也发现了那个冷面女的不友善。直到快两点半了,车子才来,我那时候已经打定主意,剩下的两个景点不参观了,只是路过看看就好,比较想要去精舍和七星潭看看。

这是之前掉落的大石,所以九曲洞就关闭了,地质不稳啊。


在天祥终点站停留的时候,赶紧去买了点吃的来果腹,真的好饿。然后上车走了。嗯,那边的景点是很不错啦,可以再来的,如果有时间的话。车开了就这样下山,兜兜转转的山路,荡得我都头晕了。在精舍处下车,司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,想来是没有人要去这样的地方吧。

9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真的很美!

tamiya 说...

我的小蓝拍不出山河的壮丽与宏伟!!!

maileng 说...

常去台湾哦。

tamiya 说...

不是常,而是2010年去台湾环岛游的,游记还没有分享完。。。

thomas 说...

我想起了我的台灣遊記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 好想中斷了。。。不知道要寫道幾時~~ 快要一周年紀念了~~~

嘿嘿 说...

台湾很美丽!

没去过花莲,但到过澎湖,海水湛蓝清
透,很怀念!

tamiya 说...

thomas:你啊,拖啊拖,就不用写了。。。

嘿嘿:是的,台湾很美。。。

lock 说...

還沒機會去台灣的東部和南部!

tamiya 说...

东部南部好地方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