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亮相(二之二)




接着继续上路,一路上看到marshall开路照顾大家安全让我们安心骑车,就很感恩。木头哥和大娘二娘一起骑车,照顾我们的队花,不要被带(骗)到荷兰就好。


咖啡仔拿着大相机挂在胸前骑车,查实恐怖,就不怕敲坏镜头么?看到有个小姑娘带着生牛角的骑车帽,画着不要辐射的图标,很是创意。


在旧关仔角那里,有检查站,还有派水给大家。那里,竟然看到首席部长换好了其他衣服,在那里为另外一项活动做推介礼了。哇,动作好快,行程很满。


在那里,又是我们集体照的时候啦。大家开心乐龙龙的拍照,原本想叫车队大娘横躺前面,结果大娘喷饭的【躺下去地上会裂】而拒绝,让人喷饭。


继续上路回程了。一路上隆哥陪着我,他也是小折,可是速度好快,我怎么也抛不开他。就算是出尽了力气用力骑,很快也是被追上了。隆哥是足球健将,果然不简单啊。


路过看到双人协力车,原来后座的是弱视或视障的,前面的带路骑车。当我举起相机拍照后,带路的就发声对后面的乘客说:【在右前方有个大哥经过,刚才举起相机和我们拍照。】我很感触,是的,视障者也应该享有这个骑车的权利。视障者也应该社会的一份子,他们的残缺不是一个惩罚,而是一个人生的考验。

就这样,和隆哥挥之不去的跟随,不知不觉就抵达了终点。原来我们是最早一批抵达的佳礼车手。想想有点惭愧,我之前还跟8000号大哥说,要不我们来场比拼,比谁比较慢骑车的,结果一个不小心我就先抵达终点了。想了想,二话不说,赶紧越过马路,准备相机和大家拍照去。


远远而来的车友,很是难以辨认,当看到人了,却已经太迟了。唯一可以提前准备拍摄的是那鲜艳火红的车队服。陆续回来的车友,都有拍到,当然不乏漏网之鱼啦。傻瓜小蓝表现怪怪的,应该时日无多了。后面一大群红红的涌来,哈哈,原来就是我们秉持【悠闲慢骑】的脚车队回来了。



集合哈拉过后,也领了感谢状,然后就出发去早餐啦。和Joesty哥借了他的16寸小轮经来骑,惊讶的发现竟然是神奇的CVT齿轮系统,结构奥妙,百思不解。抵达茶餐室,连接桌子大大的一围,有去早餐的24位车友又在那里哈拉说笑啦。


这个是坛主请客的,每份都是来十笼那么多,很是壮观。大家都在分享刚才的情况,也在畅谈将来的骑车计划,聊个不亦乐乎啊。坛主经过这次骑车后,好像中毒了,所以要狠狠的下毒才可以啊。。。哈哈。

十一点回到现场后,拍拍照片就准备回家去了。阳光普照,看着四周七彩的世界,我很感恩,我还看到。这个慈善骑车筹款给视障学院的欢乐行,就这样告一段落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