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简陋(二之一)

 在湖边早晨天很早亮。身体好像休息一阵子又好一些了。凉凉的气候,原本打算出去觅食, 可是预定的摩托却没有准备好。外头对面也有摩托租借店,走过问价格, 他开价十万, 我还价七万, 结果拉倒。反正住宿那里安排的是八万, 包括佣金。现实情况理应外面的更便宜,现在情况竟然倒转了,可见漫天开价的情况多么严重。



懒得出去走无奈在Bagus Bay那里早餐,他们准备东西的效率真的慢到无可药救! 区区的炒面和蛋卷加吐丝, 竟然要半个小时多才可以慢条斯理的上桌。味道一般般,只是都偏咸。

安 排了的摩托到了, 检查一下, 确保油箱有油,再向Bagus Bay拿了地图,就出发了。 那地图真是简陋到不行, 根本没有什么讯息可以保证抵达景点的。草草的路线,模糊的,大概大概啦。今天不打算和新加坡人一起去玩, 麻烦,所以早早就分道扬镳。在那里骑车都是没有头盔的, 所以自己小心啦.



一路看到稻田, 和云雾萦绕的山峰的景色,是漂亮啦,只是有什么那么特别去享誉全球?可能是一连串的不好遭遇和印象差,影响了感官吧。




看看沿途的居民生活是纯朴的,或许是简单的生活。经过的道路一般狭小,环境也是脏乱的,没有特别维护跟整理。在那里很好奇的都没有看到耕做或劳动的男女,难不成不必吃?


推介和标明的景点及遗迹都没有特别路牌或告示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没有看到。而那些所谓的景点,根本就是没有东西看,空空如也,残旧破烂,久年失修。许多在资料上写到多么的值得去看,停车看到了只不过如此,大失所望。



一个小镇到另一个小镇,没有路牌没有距离显示,感觉上好像多了几栋房子,就是到了。沿着湖边的景色是不错,一边是山一边是火山口造成的湖,刚开始看还很新奇,可是看久了都觉得差不多,环境也几乎一样,看到都有点闷。



原本打算要看什么去哪里看看古迹,但还是算了,最后还是去温泉那里看看好啦。路程没有清楚的指示牌,左右靠感觉推断,走了好久发现不对路问人才知道走错方向。上山摩托也是辛苦的上去,负重两个人嘛,又是砂石路。




好不容易去到那里,看到所谓的温泉,顿时失望!! 根本就是在一处泉眼处,围起来让人泡,简陋到不行,而且当然要收钱的啦。看了看,在这样没有树遮掩的情况下,感觉就算不是温泉,太阳这样暴晒水也是会热的。






无奈失望的走了,经过一处高尚一点的度假村午餐,也是该吃药了,太阳一直这样晒,发烧又回来了。那度假村面临湖边,坐着眺望景色不错,坐在那休息很久,也顺便观赏景色。在那里吃东西不怎么贵,标明价格,公道。重点是,好吃咯!!吃得很满足,休息够了才离开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