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幸运

那天公司晚宴,主题为蓝色,我没有蓝色衣服或装饰,因为看起来像制服。。。左思右想,豁出去了,只有这样啦。。。找一件至少有点蓝的衣服,这样也算符合主题吧。


出发去理个帅哥头,然后弄个飞哥型,再喷个蓝蓝的头。。。那个发型师说,好像鬼那样。不算循规蹈矩,只是不想染发追赶潮流和伤害头皮。


就是这样的造型,出席了晚宴。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不是黑色的发型示人啦。


晚宴少不了载歌载舞,包括辣妹卖肉热舞。


和一个马来西亚式的餐饮。说起来,这家酒家的东西,有点令人失望啦。


大家盛装出席,因为最佳服装奖有250大元呢。女子的得主,实至名归,放个北半球,风靡全场。男的就。。。


由于我得提早离开,准备几个小时后的半马拉松赛,所以没有等到大将我就走了。每一次的幸运抽奖,我都是擦肩而过的,虽然当晚有150个大大小小的幸运奖,抽到我离开的时候,百多个分派出去了,我连个安慰奖都没有。

哪里知道,我不晓得那天得到什么好运,竟然,给我抽到第三奖,诺基亚E5手机一台!我由于当时不在,由朋友代领,引起了不小的争议。我不是缺席,只是提早离开。据说经过了一阵纷扰后,还是得到了。。。第一次得奖,就那么不光彩,真是的。

这么先进的手机,我也不懂得怎么使用,要好好的摸索了。


好啦,那个锁头居然卖大包,还要把我摆上台,就跟他拼了,虽然我知道是鸡仔包对大包,竹竿手对麒麟臂,是很典型的蚍蜉撼大树啦。请笑纳。


皮肤是最好的布料,身形是最好的剪裁,所以我把上衣给脱了。。。

17 条评论:

名师安娣 说...

你的蓝发很in, 衣服很土,果然有点象鬼,不过不要紧,最重要是,他带给你幸运,以后都要这样打扮,好运自然来!

osl 说...

哈哈哈!!!名师,以后他都要这样出去吓人吗?

p/s:
不过那手机看起来很不错,像鬼也值得!!!

tamiya 说...

今天饱受抨击。。。因为早退没有亲自领奖的事。。。

是咯,衣服有点不够in。。。

osl 说...

咦,怎么就是会有人眼红?
抽幸运奖只是其中一项余兴节目,有必要那么认真吗?@@

tamiya 说...

都是人。。。

苦妈 说...

哇!这是什么部落格?又蓝发又露点,我还以为自己进错了地方!
其实,按照规矩,提早离席的人,是不应该拿奖的!不过,既然你朋友帮你争取回来了,那就照拿吧!不拿白不拿!不要不开心,事情会逐渐被人淡忘的。。。

单身汉 说...

脱了衣服,很适合蓝头发。
想不到你那么FIT,没有肚腩,赞!

古克石の屋 说...

近来兴裸露?等我练好也来露两下. haha

edward 说...

蓝头发很抢眼啊!还好不是绿色的,不然会被人拿你开玩笑叫青头仔啦!哈哈哈~~~

人家眼红你中奖才抨击你离席早退。。。反正现在手机已经到手,证明是你的就是你的,那你就别太在意闲言闲语了!

你和锁头两大猛男说脱就脱,造福人群。。。而我就没有东西可以像你们那么敢敢拿出来见人啦!哈哈哈~~~

匿名 说...

原來是噴上去的藍色,不是染的。還以為見面時可以摸摸你的藍頭髮,沾沾好運。

克里斯

tamiya 说...

苦妈:我是好人,也是坏人。是咯,不应该得奖的。但事情应该告一段落了。

单身汉:你说想不到啊,我有点难过。但锁头比较fit啦。

古克石:这些是努力的成功,很自豪呢。

Edward:我很喜欢那个造型啊。说到底,还是锁头比较大波。

克里斯:你一直都好运。。。是啊,我不喜欢也不可以染发的,工作性质和个人形象问题。

lock 说...

夠力, 夠力, 還做衛斯理裡面的籃血人, 不, 籃髮人!!!

"皮肤是最好的布料,身形是最好的剪裁", 大作家真會吟詩作對, 厲害厲害!

不敢跟你比了! 文武都不及你, 在下慚愧!

tamiya 说...

锁头哥,你又来了。。。

凡夫俗子 说...

佩服你染蓝发的勇气,哈哈。我这一辈子是不可能这么大胆去染红/蓝/青色的,呵呵。

原来你也是健身的一分子,很高兴又多了一位照顾身材的现代男生,哈哈!我健身也快四年了,但是都不会在部落格展示身材,我还是很重视隐私权的,哈哈!

tamiya 说...

哈哈,只是喷上去的,不算染。有时候脱序一下,也很有趣啊。

我一直都有分享关于健身的东西,呵呵。说起健身的历史,我在十二、三年前就开始玩健身咯。

在部落展示身材和隐私有什么关系呢?

lock 说...

你又謙虛了!

异乡游子 说...

身材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