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饮胜

一轮又一轮的婚宴,最高兴的不是朋友终于结婚了,而是可以在婚宴上遇到许多老朋友,旧同学。

这条水,虽然工作毗邻,可是如果不是大日子、大节日,是很难见到他的。这次,我很幸运,竟然在一个月内见了三次,哇,太开心了。他啊,我比他年长365天,一颗脑袋古灵精怪,唉,我和他怎么相差那么远?我唯一感到自豪并让他妒忌的,是我的乳沟和翘翘的屁股。哇哈哈。


说到婚宴,昨晚就干杯呐喊了好多回。。。唉,一班酒鬼,有机会就整人,到他们结婚的时候就知道!


饮~~~~饮~~~~胜~~~~!


再来,饮~~~~饮~~~~饮~~~~饮~~~~胜~~~~!


可怜新郎哥,把红酒当可乐喝,把啤酒当铁观音喝,把色酒当普洱喝。。。一杯又一杯,干了一杯又一杯。。。


到最后,还是没有放过他,以茶杯代酒杯,兄弟一人敬他一杯,兄弟一人一小口,新郎一人一大杯。。。


哎呀,人家回去,怎么能够洞房花烛啊???

8 条评论:

单身汉 说...

原来你的乳沟和翘翘的屁股, 那么吸引朋友,全靠运动吧。

我也主持过很多婚宴,很奇怪,为何一定要每一座去敬酒。

tamiya 说...

有些礼俗,是没有什么原因的。

lock 说...

哈哈, 轉了一圈讚自己! 知道你fit啦!

edward 说...

你每次出席婚宴有没有被你的好兄弟大逼供几时轮到你请客啊?哈哈~~~我什么都有,就是没有乳沟和翘臀!你这回真的是招惹狂蜂浪蝶了!嘻嘻~~~

tamiya 说...

lock:我没有赞自己fit啊,岂敢在锁头哥前班门弄斧,自取其辱?

Edward:有啊,可是我的太极也是很了得的。

Aster.Kuma 说...

难怪有人说,喜酒一定要摆,因为只有这样,才能把平时难得一见的亲朋戚友聚在一起。。。。

leejiajia 说...

一场场的喜宴提醒tamiya,好结婚了喂!

tamiya 说...

看到一场场的婚宴,更提醒我说,啊。。。单身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