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松懈

昨天考完试,今天上班非常忙碌。虽然课业松懈,脑袋可以休息一下,但生活与工作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。唉,休假了几天,回来要处理的事情,排山倒海,大海无量。还好平时的锻炼让我有足够的柔软度和体力去面对。


这样忙碌到五彩缤纷,气喘到乱七八糟的日子,有时候是很刺激的。。。


满满的行程,还有非常期待的槟城大桥马拉松跑,呵呵,领了黄色战服,训练虽然还是没有很充足,但还是要拼了。


半马拉松,21公里,三个小时半一定要赶回来。依据那天去水坝的训练,应该是没有悬念啦,目标是两个小时半内要抵达。


跑完马拉松,希望脚还不会断,因为接下来,要准备参展的事情,很多事情还没有准备好。一大堆事情要协调,还有工作的事情,也要安排妥当,因为超级杂工会不在公司一个星期。。。

平时悠闲时又没有那么多事,有事儿忙的时候就很多琐碎事跟着来让你头痛。

9 条评论:

苦妈 说...

这么忙还有时间写博?厉害!厉害!佩服!佩服!

tamiya 说...

找照片、写部落,才差不多十分钟,可以啦。

edward 说...

原来你是铁人来的,我啊。。。就严重缺乏运动细胞哩!呵呵呵~~~

古克石の屋 说...

哇塞。。你去跑马拉松??那么你会从我家门前经过咯。。我在我家楼上替你加油打气做拉拉队。。。。

名师安娣 说...

高手,一篇贴文才十分钟,我没放图片的都要花去60分钟!

匿名 说...

我也有朋友去跑呢!是半夜對嗎?今晚早點休息嘍。

lock 说...

你是廖鐵人, 一定行的, 沒什麼難倒你!

单身汉 说...

大家给你打气了,加油。

tamiya 说...

edward:我哪是什么铁人啦,你听那个锁头乱讲。

古克石:下雨呢那时候,你没有下来帮我撑伞?

安娣:驾轻就熟,熟能生巧。

匿名:很多人跑啊。

锁头:你这个小金人不要奚落我。

单身汉:谢谢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