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挑灯

今天考试,所以没有去上班。课本从前面翻到后面;习题从后面做到前面;计算机从上面按到下面;方程式从下面记到上面。。。


读书嘛,除了要卧薪尝胆,咬紧牙根,缩衣节食的撑三年。。。


也得挑灯苦读。。。四五点这样就得起床念书啦。。。


哈哈,其实没有那么恐怖啦。。。只是我读书习惯比较不一样,加上工作与许多的事情办,忙忙碌碌,所以就得晨起读书咯,脑袋一片清新的时候,比较容易进脑,也没有人打扰。。。

今天考一张,是企业金融(corporate finance),下星期一张,企业心理学,然后就放假咯。。。就剩下最后的两个项目而已。。。

加油加油。。。除了加油,还要点点的运气。

8 条评论:

Douglas 说...

大米牙。。。我发现到你挑灯苦读时应该还没吃早餐与最近手头比较紧。。。

何解???

看你肚子饿到吃掉Corporate Finance的【N】后。。。还卖身变成企业未婚夫【corporate fiance】。

几时的事?

来替你加油,Corporate Fiancée能不能升官发财就靠你这corporate fiance廖。

你考试我不忘娱乐你一下。呵呵。。。

苦妈 说...

读书,我帮不到你。。。

我只能说:加油!加油!

moot 说...

加油!

嘿嘿 说...

只能给你打打气!加油!

lock 说...

狠角色!

单身汉 说...

又是一个未来成功人仕。

edward 说...

为你打气,努力,加油,必胜!:)

tamiya 说...

豆浆仔:不要这样啦,最多我十二月请你喝rebina。

苦妈:啊,谢谢你啦。

moot:谢谢。

嘿嘿:谢谢。

lock:我温柔善良,哪里狠了?

单身汉:哦,谢谢,好话先收下了。

edward:昨晚阴沟里翻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