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

最近

生意依然低靡,不过开始有看到一点门路,经验也是一直在挫折与撞板中累积。还记得看过一句话,“创业,就是把所有能够想象到的难题,再乘上十倍。”做生意,尤其是面对着许多变数与外在因素,往往不是计算可以处理的。不过,还好之前已经做了心理准备,所以还不至于狂抓甚至崩溃。

去了一趟台湾,陪伴我娘去上课,她今年终于授证了。当然自己去上课也是一种充电,精进,沉淀与成长。课堂上有温故知新,也有新方向新看法知识。是非常不虚此行啦。当然最主要还是我娘是否有成长,有学习。陪伴多久,解说多少次,都不如一次真正的冲击大充电,学习与成长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近,真的很想静一静,但没办法,一静下来,很多思绪画面就在脑海中浮现。曾经有一段挚爱的感情出现在我面前,我很珍惜,很努力。虽然面临很多考验,面临很多阻碍,我依然抱着希望,依然顽强的抗争。但是,如果缘尽了,说什么做什么都仿佛多此一举。


想要的,我却不能给;我能给的,却又不是对方想拥有的。愧疚,所以包容,但仿佛没有尽头。爱恋,所以不在乎,但却越走越变调。要快刀斩乱麻吗?要果断抽离吗?但多年来的千丝万缕,已经纠缠到难以彻底斩断。

我试着让自己忙碌,把精神投入其他事情,是可以短暂的抽离。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,或晨早起身的时候,又不自觉的陷入了那股思念中。没那么简单,就可以找到聊得来的伴,尤其是在看到了那么多的背叛。


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想要在一起的人,却又面对许多考验,继而让人心力交瘁。放手,似乎对自己是最好的解脱。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去淡忘,去疗伤。

请准许我短暂的低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