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心乱

唉,心乱如麻,我的心好乱。狠下心头,从此不想回头,可是却突然杀来许多的变化。还不知道要怎么做,但前提是要兑现许下的诺言。看看【无言】的故事。

我就是心软耳根软,经不起一直的劝说。德国的客户对我信任与不离不弃,让我原本已经铁了心的决定,突然有一丝丝的。。。转变。

客户说,他会安排我去德国,会安排我去这里,会安排我去那里。。。客户说,我的眼界比较广,待人处世他比较放心,而且答应的事无论如何都会完成。流氓同事让他留下太多深刻的惊讶了。所以。。。

客户指名道姓,一定要我接手新项目;
客户指名道姓,没有我在就不用想拿到新项目;
客户指名道姓,之前的合作非常愉快;
客户指名道姓,他不想老总安排给他的另外一个流氓。。。

老总与老板一愣,接着嬉皮笑脸的说,没有问题,除了他之外,没有人更合适。身边各个部门的主管随声附和。我坐在那里,目无表情,不惊不怒,不温不火,继续在记录他们的言论。身在会议室里,我是小蚂蚁,没有我发言的余地,出席的是各个部门的主管、老总与德国客户。

唉,好乱好乱。


15 条评论:

Sheue Li 说...

乘机威胁老板和老总!

现在可是没有你不行耶!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-thethinker- 说...

i think better if you direct deal with the customer , tell them ur concern on currect company.. hahaha maybe they will hire u as resident employee in ur current company ..

shirley 说...

问德国客户是否有空缺。^_^//

Douglas 说...

安啦!!!

是你【表演】和顯露實力的大好機會!!!

Just go for it!!!

匿名 说...

你的上司可是indiot?

moot 说...

问题在于那这样拖拖拉拉的营运可以搞多久。如果技术上无法更进一步的做出蝎子尾巴出来,变化来到的时候也只能关门。就趁机会,试试看可不可以扩大你的小组做你要做的东西。

-thethinker- 说...

所谓。。 趁他病;那他命 !!

阿猫 说...

别贪一时之快,要想得更广,更远。。。心。要安于当下。。加油。。。

杰胜 说...

同意阿猫的说法!加油!

tamiya 说...

Sheue Li:一动不如一静。我现在当做什么都不知道。

the thinker:他知道了,现在正努力的安抚我。这才是让人心乱。

shirley:哈哈,我不会说德文啊。

豆浆仔:大家自己人,毋需做戏。

匿名:装傻扮懵。

moot:我的小组只有我一人,一直以来都是在孤军作战。不是我不分享,而是没有人要接手。

the thinker:哈哈,那倒不必。一家公司不会因为一个人人而倒闭。

阿猫:是的,要安心。

杰胜:值得深思。

追梦者 说...

能者...

Douglas 说...

教你一句很管用的德文。。。Danke。

唸【當可】。。。意為謝謝。

tamiya 说...

追梦者:能者,对他们来说是。。。【做死你】。

豆浆仔:vielen dank.

嘿嘿 说...

我相信你的实力!那都是湿湿啐啦~

tamiya 说...

嘿嘿:谢谢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