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女魔(四之四)


或许是铁人赛训练时的狠操,包括思维毅力的锻炼,让这一个多小时的骑车,一点也不觉得辛苦,也没有想到放弃的时候。那种自我思维转变和自我催眠,不是看到才踩到多少公里,而是每次看到还剩下多少公里就完成了的心情。


这样的情况是不一样的,虽然还是一样的骑车,可是心态差异可是相隔天堂地狱呢。


大约九点的时候,四大女魔呼啸而过,她们已经下山了。原本相约共骑,以为可以雪耻的时候,谁知还是给她们溜了。虽然不一定可以和她们并骑上山,但至少可以见识一下她们上山的速度。


算了,继续踩上山吧,太阳出来了,有时候还真有点晒呢。我把耳机收起来,让自己真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,听听虫鸣声,看看青葱草绿,感受着凉风习习。


这条上山路虽然漫长,可是有时平坦,有时还下坡呢,所以严格说起来,还要比才3.3公里长的Tokun山轻松太多了。就这样一个人骑,看到美景就拍照,遇到平坦就加速,遇到山坡就换挡,就在上山的1小时25分钟后,看到了Seah哥在一处分叉处休息。


他大约快了我5分钟呢,实在太强了。在那里拍照看景,十多分钟后讨论哥也到来了,接着就继续用大约4分钟的时间上最陡斜到山顶处那里。那时候是早上九点40分。


在那里,聊天打屁,等候三大猛男到来。那是一处酒店的所在地,还有两部超级房车在那里呢,是Jaguar和Bentley。名字和照片看多了,真正的车还是第一次见呢。趋前去看看,果然是非同凡响,手工精细,物料豪华。


听着虫鸣声,享受着冷风吹,看着远方的云儿朵朵飘,好舒服。结果,三大猛男陆续抵达,hang爷10点30抵达,阿普哥10点35分抵达,而才骑车一个多月的小猪,10点40分才脸青青的上来。不简单,不简单,一个骑着坦克车上山,一个重量级身材,一个没有经验骑上山路,但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,还是征服了这个漫长的上山之旅。


休息了一阵子,时间已经来不及了,就赶紧下山去。这次我全程都用新买的录影机拍摄,打先锋开路冲下山去,除了避免颠簸的路面,还要不时调整角度,以便可以更清晰的拍摄下山的情况。话说在那么高的地方,还是有牛只出现。


小红的出现,难免会让牛大哥惊慌,竟然还发生了牛大哥要追撞小红的事件,吓得在后面跟随的Seah哥和讨论哥大小粒。还好,牛大哥只是横冲过马路,而不是真的要来追小红。


有处山泉水流出的地方,大家停下来添水。这个是天然的泉水,是干净的,我满满的装了 两大瓶呢。然后就继续的下山,没多久就抵达了山脚,大约才廿分钟这样而已。看看时间已迟,所以各自行事,我先赶回去处理房间和船票的事情,大家各自回去,我们铁定要十二点多退房,两点的船要回了。回程小猪的车爆胎,搁了一点时间才回到来。

洗澡后,打包整理,和等候大家的回来休息洗澡退房。我则乘坐讨论哥的超级跑车先去买船票和打包饭给大家,和处理回程的事情。这次来到郎卡威,是真的只是骑车而已,没有逛街没有喝酒,连吃饭也是草草的吃,简单的吃而已。时间太赶啦,下次要预留多点时间,好好去走走看看郎卡威了。

回程,回味着这22小时旋风式的郎卡威之旅,第一天骑了50公里,第二天骑了52公里,累却是快乐满足的,虽然被四位女魔打到落花流水,脸青鼻肿的。Hang爷这个大头虾就真的很不幸,竟然在吉打码头那里,弄丢了很多东西,唉。。。小猪则跟阿普哥回去,晚上的火车回吉隆坡去。期待,真的期待下次可以好好的环游郎卡威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