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南下(二之二)


这个行程当然免不了去金沙赌场兜兜走走看看。我天生没有赌运,逢赌必输,所以都已经看淡看破。小新有了这两家赌场,摆明就是要抽外国人的钱,不允许、不鼓励自家人进去,却要大喇喇的打开门要外国人到这里来豪赌。什么样的心态?


在那里看到许多人把花花绿绿的钞票,变成筹码那样花掉,还包括许多【外劳】和【老人】,感觉真的心疼。赚钱辛苦啊,况且赌场的设计和规则都是对庄家有利而已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愿意拿出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去【贡献】赌场?走了一圈,看看了解,却没有去赌,不舍得啊,就算是拿一二十块钱去玩玩娱乐一下,也是有点儿肉痛。赌场外观的富丽堂皇与金光闪闪,都是用那些无知赌客的白花花钞票贴上去的。我没有那么伟大去贡献一粒沙一片瓦。


在那里,当然也被带去吃了大餐。原来所谓的大餐是吃螃蟹。我就觉得莞尔,我们这里吃便宜又美味,干嘛老远跑到新加坡去吃这里有的东西啊?但是,人家请客,就算了啦。我其实对于有壳有骨的东西都比较懒得吃。要了四种口味的螃蟹,但其实我也不怎么吃,都是喝汤汁和调味料而已。这一餐,新币四百多,贵到离谱,但贵妇说值得,好吃,便宜。


那里也看到榴莲档,当然已经在这里经常吃的,也不去在意。可是看到横幅,忍不住爆笑。什么叫做任吃到饱?为何还要限制时间一个小时啊?要是一个小时吃不饱怎么办?要是吃饱了还没有一个小时怎么办?哎呀,要任人吃就不要那么小气啦,要小气就不要扮豪爽。


去到贵妇家,看到表妹呢,现在是新加坡冒起的明星。真的很漂亮,可是也很辛苦啊,拍戏什么的。早出晚归,有时候几天都看不到人。表妹很亲切客气,也很礼貌呢,对于家人那种态度,不像是扮出来的。所以就趁现在还没有大红大紫的时候,赶紧合照一下,以后就可以炫耀啦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lock 说...

哇, 你家裡出了明星, 厲害!

其實你也是明星, 博界明星, 所以你們兩個旗鼓相當!

tamiya 说...

lock爷:博界明显?你不要调侃我啦。我寂寂无闻,涂鸦乱写,乳臭未干。

有目标的大头 说...

tamiya,

no need humble, you are famous 博界明星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大头:那么大顶的帽子,小的戴不下啊。。。

嘿嘿 说...

螃蟹很贵的哦!可能因应酬您的关系,顺便孝顺她自己的胃!

唉~ 我很少看本地台的,小明星不错啊,有潜质,将来一定大红大紫!到时找你这表哥签名嚯!嘿嘿嘿~

tamiya 说...

嘿嘿:我何德何能啊?只是喷到喷到这样。哈哈,今年应该会被提名咯,新加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