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忙碌

今天很忙,其实我整个星期以来都很忙。很多东西做。。。原本以为昨天忙完了,结果要回家的时候才发现,我漏掉大约30%的东西没有计算进去,这个是很大的数目,所以现在要重新计算,又发现里头大有文章,还要继续的追踪下去。



开始觉得在工作,就像在玩一种游戏:大家围成一个圆圈,然后音乐开始后,传球。音乐停止后,球在哪里,那个人就遭殃。

现在,很多球同一时间丢过来我这里,真是的,音乐就快停了,我要赶紧踢出去才是真的。不然突然音乐停了,我就惨了。原本以为昨天已经把球踢出去,哪里知道球反弹回来,撞到我脸青青。

还有还有,老总与几家供应伙伴,已经拿着菜刀来追砍我了,我还没有时间去处理他们的东西。一下子要去接客,一下子要去陪笑,一下子要去卖身,一下子要去演大戏,一下子要被轮奸。哇,爽到歪啊。

所以,心中很多的故事与看法要分享,就下个星期继续啦。

13 条评论:

我不是伟江 说...

你需要一个马桶,进去出来,刷一声就冲掉所有污秽。

匿名 说...

你的公司好恐怖啊,全部都是太极高手。。。

Douglas 说...

给你送KY过来。。。加点油。。。没那么痛。

加油啦!!!

tamiya 说...

伟江:苦妈那里很多,请自便,我买单,没关系。

大头:哪里都差不多啦。最重要是把自己的分内事做好啦。

豆浆仔:送KY没有送套?

嘿嘿 说...

哈哈哈~~~ 办公室大风吹!

但是,偶尔因祸得福呀!

竹子 说...

你不就变成是传说中鼎鼎大名的慰安夫!!!

孩子王 说...

加油、加油!咬一咬牙根就过了,今年花红一定够买一驾本田!!

tamiya 说...

我已经有本田啦。。。












本田的摩托。

fufu 说...

應該把重要的事物處理了先 :)

leejiajia 说...

看你忙得很爽很享受喔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fufu:化整为零,逐一击破。

李佳佳:工作就像去轮奸,你不行就让给别人上!是很郁闷啊,唯有寻自己开心咯。

eleven 说...

他们说过时间就像乳沟,挤一挤,就会有了。。。。哈哈,
我也很苦恼那些做不完的事排山倒海涌过来。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是啊,这个名句,我也认同啊。

我面对排山倒海的做法是:化整为零,逐一击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