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滑落

泪水滑落,因为触动心弦;心中感触,因为用心感受。不必煽情,不必激动,泪水就滑下来了,挡也挡不住。





你多久没有哭了?你多久没有流泪了?你幸福吗?

5 条评论:

Cally Choo 说...

我上次哭是在六月吧。。。
是在学弟妹准备给中五的我们的欢送会。
跟他们的感情还满好的。。。

当然幸福啦。。。
我有个美满的家庭,有爱我呵护我的家人。
有健全的四肢可以跳舞。。。
即使有些不足之处,
但这样对我来说就是幸福了

幸福,是上天给你什么就享受什么。

tamiya 说...

凡事感恩,就是幸福人生。

匿名 说...

观看感人的电影,大头就会哭了。。。

孩子王 说...

上个星期二才哭了,是因为很难过。在面子书看见一位印度女孩的照片,穿着小学校服被胶带捆绑,尸体被麻包袋包着丢在沟渠旁边。

难过了很久很久才能释怀... 就是不能接受小孩被虐的事件发生。

tamiya 说...

大头:因为投入,所以感动。

孩子王:因为心是温的,所以才心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