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青葱

昨天公司活动,去了青年公园,我印象中应该没有来过吧。很喜欢这样的绿油油的青葱草绿。。。看到很多人来运到,在闹市中多了那一份绿意盎然。我很放松,很悠闲的享受那一份清新。


虽然有下雨,最近几乎每天下雨。这是上天的恩赐,滋润大地,所以还是感恩。有人认为麻烦,那是因为他们不懂得大自然共生共存的和谐吧。


这样的一片清新净土,多么让人舒服与放松,为何人还是为了发展而破坏大自然呢?难道,人类的发展与大自然,真的不能共存?


如果人类的进步一定要破坏大自然,那么破坏到最后的毁灭,是因为人类太进步了?还是需要重生?

7 条评论:

苦妈 说...

我也不懂,为什么人类一定要追求进步?
追上最新的科技时代,对一般百姓有啥好处?
难道,会上网,会上太空,人就不会生病了?人就不会死了?人就越来越有爱心了?人间越来越有情了?
又扯得太远了。。。。我也很喜欢青葱的草地,我们如果去旅行,都是钻进去乡间小路,看野花,看树木,看牛羊。。。

cindyq 说...

飘来看看tamiya。。。的庐山真面目。。。

原来是热爱大地的人。


(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)

嘿嘿 说...

青葱岁月……人不留

leejiajia 说...

好地方
好地方
适合养神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大自然是一个很漂亮的景色,无奈有人觉得钢铁水泥的建筑更漂亮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苦妈:我们都回归淳朴了。。。

Cindy:希望没有吓到你咯。

嘿嘿:我把笑容给了你 宽容给了他;我把情节给了你 结局给了他;我把心给了你 身体给了他。。。

李佳佳:是的是的。

大头:那是因为他们不曾感受到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。

嘿嘿 说...

别给他,全给我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