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

有钱

人生啊,都是烦,没钱烦开门七件事,烦孩子,烦欲望。什么事情完成不了,都是钱的问题在作怪。有钱?也是烦。烦斗争,烦安全,烦无聊,烦没有乐趣。有的是钱,所以除了钱以外的问题,都是一大堆更头痛的问题。

看到家族纠纷,有钱的好像很有义务去帮助其他的,遇到事情钱财要均分,永远是双份还是三份的。人家也是要去赚钱,有付出有能力有运气赚了点钱,那些都不是天空掉下来的。为何就很应该多出钱?

有钱,买东西没有那么计较,但问题是,要买什么东西?要创业?没有问题,重点在要做什么?要旅游?钱不是问题,重点在什么时候?去哪里?和谁去?餐餐山珍海味?没有关系,只是一个人吃,好像没有怎样过瘾。要买房子?头期小事,价钱也不是问题,地点环境气派才是重点。



 总之,最近一些事,当然不是我啦,我还在每天为钱奔波,就是身边的有钱人,都在烦,都在不开心。。。有钱烦,没钱也烦。

2 条评论:

卓韋 说...

我倒希望有钱烦,哈哈!

Aster.Kuma 说...

有钱人的烦恼是————没钱的亲戚或朋友都来烦他们,要借钱。如果不打救他们,会被说成是冷血无情;如果常常打救他们,又会养成这班人好吃懒做,贪得无厌。我不是有钱人,我常常到处问网友有没有钱借的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