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星期四

客服

客服人员的许多空白承诺和程序道歉,让我觉得麻木。电话还是不能用,说会寻求对策也没有再跟进。所以,放弃了。这个电话还是可以维修,随便他们用多久都没关系,然后就折旧卖掉。反正外壳也仿若新的一样。
 

联系客服的次数多到可以把他们整个客服的团队人员都认识完了。那天兴起,记录一个个的名字,呵呵,不懂还有没有其他的。客服人员的厉害之处,是EQ特别高,而且仿佛是心如止水的,不起波浪。

原本要更新脚车座管,下标是对的,付款也无误,结果发错东西。千期万盼,结果拿到一个不是我要的,唉。。。客服说,能不能发回去?我说,那比我买过新的差不了多远价格。那再下拍一个新的,我给你打九折。唉,到底有没有诚意认错啊?虽然是已经承认了是他们的问题。起码也要半价啦。。。



有些时候,身为客服人员,到底了解消费者是要什么的吗? 没有后顾之忧,不希望麻麻烦烦的。敢收那么贵,就要有预计到错误和赔偿的问题啊。虽然也无可否认,许多是来找喳的。

有试过问曾经当过客服的朋友,遇到不可理喻的客户,往往他们都是当做听笑话来对待。有些无聊的客户,把客服人员当对象,打电话去聊天,胡闹非常。也有一些劈里啪啦说了一大堆,可是不留名字和联系方式,就期待人家回复。。。各种各样啦,总之特别精彩。

现在正在挣扎中,电话要换什么样的?看到三星Note 2,可是价格好高啊。苹果又不是我那杯茶。。。

而座管是不是要另外拍新的?现在的还是勉强支撑啦,可是。。。就是有点瑕疵咯。

唉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苦妈 说...

客服人员其实跟一般女孩子一样,也是需要被顾客哄的。所以,要哄客服人员的工作,我都是丢给肥佬去干的,因为他哄人最厉害了。

moot 说...

就是那要命的几CM , 就可以让Taimya 扑上扑下。。 

嘿嘿 说...

与蛇俱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