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

新年

再不更新,人家以为我跑路了。。。

就是忙,新年前忙赶着东西交差好准备过年。一大堆东西,都是最后一分钟的。人家安排失当,我就是要挡灾,逼不到别人做东西,就来威迫我提前完成。什么鬼道理?

还有那些单身老姑婆,有时候我不是要奚落你,但是她们那种种态度和说话的“凸公”,真的让我也会盖她们电话。讲话犀利不代表可以让人信服,但肯定让原本要做好的东西,故意刁难拖延一下。

然后,就过年了。。。今年的家里团圆饭,好像比较冷清了。许多每年都到来的朋友,也没有过来了。就在家里简单的吃,温馨的吃,然后准备过年了。除夕一样的回去叔叔家团圆饭,温馨的是全部都回来了。那么多年了,依然团圆,依然相聚,很难得。

初一初二,就是给一些人搞砸了原本的行程,行事匆匆,早早抵达,却痴痴等候,无聊发呆。明年,不会再这样被消遣了,我也想有自己的年要过,也想要去探访久不见面的亲友。人家根本不当做一回事,为何还要去迎合?

我在那里吃着东西,可以不说一句就拿走,为了留给不晓得几点到来的“边个”“边个”吃。我们那么远距离,早早抵达,却无聊的耗一整天,等候住在毗邻的人。人家就可以忙,我们就不可以忙?明年,不去了。

新年,再也没有许多朋友见面的温馨了。大家各自忙碌,刚好也碰上我电话损坏,就没有联系。想不到,也没有朋友联系我。可能大家平时都在面子书聊和关心了,碰面就不用了。活生生的人不要看,对着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,用手指联系就够了。吃饭电话放一旁,不要忙着跟遥远的人分享,忽略眼前的人。

新年有空档,我还是去骑车运动一下。街道有点冷清,形影有点孤单。但,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。也抽空去买了手机,反正修了都没有诚意在弄。就干脆换一个目前最强的机皇——三星 Note 2。就每个月漫游费五十,加分期付款手机66元,就拿了手机回来啦。有点大,不怎么习惯,但应该可以用很久了。

 
初六要出席彩排演出,有一千六百人的舞台,都需要大家的配合。不简单。但是看到爆满的人潮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彩排的时候没有怎么样,正式演出的时候,感动感触了好多次。是的,有时候就是要借着大法会才可以更直接深入心底。会再详细分享啦。


两天六场次,完毕简直累垮了。但是,心,是充满干劲的。。。新年,就在不知不觉中,过去了。。。好快。。。

迟来的祝福,在蛇年里,祝福大家,新年吉祥,事事如意,喜乐安康,身强体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