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

三星

说手机。

之前有说维修,可是维修了三个星期拿回来用不到两个小时就故障了,经过许多投诉、电联、亲自去客服中心,结果问题还是没有解决。

烈日骑车到岛另一端的客服中心,客服中心告知已经没有服务HTC了,他们是需要把手机寄去吉隆坡处理。我拒绝。因为我不想再等待三个星期。一无所获的回,很是失望。

电联客服,几乎那边的人员都认识了。可是每次都是重复问一样的东西。电话号码?什么名字?手机序号?什么状况?就奇怪,没有记录的吗?为何一直需要重复?有些还是同一个人哦。唉。。。

说了要求,就是新年前需要用电话,要送回检验,也需要有替代电话。客服说,啊,那你得亲自前往服务中心。我说我有去,只是被告知不再服务HTC。总不成要我拿去吉隆坡吧?哦,我们会处理,请示上司,然后上司会亲自打电话给你。

结果等了几天,每天打电话跟进,就是没有接到所谓上司的电话,结果也不晓得怎样。每天的跟进打电话,到星期五傍晚才有电话说,申请借电话已经批了。我问,电话在哪里?哦,还在Kelana Jaya物流中心。那天,南下北上的大道严重堵车,行驶缓慢,就算马上开车,也来不及送到槟城。

如果星期六送到,那也没有意义,因为槟城这里物流周末不送东西过海,换句话说,是要我亲自到槟城的物流中心领取。这个,不能接受。那天除夕,不可能那么空闲去拿电话。结果,新年就用了个单色烂电话,联络簿不齐全。原本的手机只能通过wifi上网,可是很多功能怪怪的。

年初一,没有办法了铁下心,走访店铺看电话吧。犹豫在三星S3跟Note 2之间。S3是好,可是有点瑕疵,而且六月也要推出S4了。Note 2是好,可惜体积大,收纳不方便,也不能单掌操作,握不完。。。问了好多家店铺,都差不多这样的价钱,无奈,煎熬。看到电讯公司促销,若要签购,必须终止现在的配套,并得赔偿现在用的电话三百多。。。


斟酌,考虑,问意见,结果选择了Note 2,当今手机界的机皇。当然需要去看看哪家电讯公司的配套比较值得。有竞争就是有好处。可以货比三家,各取所需。最后年初三走访了电讯公司,比较之下选择了Maxis。

电话签配套两年,data plan每个月50元,手机促销价1599(原价2299)。电话1599用信用卡分期付款,也是两年,每个月偿还66.63,没有负担,没有犹豫。现在的手机维修好了,三百块卖掉,已经有买家了。用了半年多一点,亏了六百块,真是的。

订购了保护壳跟荧幕保护膜,非常漂亮且品质高的保护壳,已经在运送途中了。只是听闻此手机的最大坏处是荧幕容易爆裂,稍微不小心掉落地上就毁了。。。而且功能也很多,许多的指令需要学习。好处是 荧幕够大,上网还是阅读都非常方便清晰,内存也够大,不会如以往那样,一直lag lag lag。。。

这个,就是我新年换手机的经过啦。

6 条评论:

lock 说...

最後還是換了手機, 之前就不應該買HTC

Deonne 说...

谢谢提醒,下次不会看HTC一眼。。。lolx

游荡花旗 说...

Note 2 会不会太大了一点?

tamiya 说...

花旗佬:当打电话的时候是大,可以挡风遮雨。可是游览的时候就差不多可以将就一下。

游荡花旗 说...

好用吗?可以放进裤袋吗?还是要带 handbag 出街?

tamiya 说...

裤袋可以进,现在也加了保护壳,看起来像是装饰品多过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