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星期五

小幽

蓝狐陪伴了我两年,当初从朋友那边迎娶了过来,说真的,是很漂亮,很喜欢,装备性能也不错。陪着我游山玩水,表现从来都不让我失望。当初买过来到现在,也只更换了座管,车包,踏板,车链,crank和踏板而已。更换,是因为耗损,是因为需要。然后。。。皮痒了,要更换了。


骑车了一段时间,就算多么的迟钝,或多或少都有一点了解和要求。既然决定要更换,就是要打造一个心中的梦之车。斟酌之下,就放胆去做了,当然也遇到许多好因缘,所以可以事半功倍。

车架,选了bianchi这个品牌,一个125年造车的意大利车厂。喜欢她的颜色,喜欢她简洁的设计。就这么简单。

然后,其他的零件,也考虑了价值与功效,还有特别。不想自己的梦之车出去,和许多人的车一样,那就不符合我的性格了。重量,不特别注重,不想花了许多的钱,只换取几个gram的减轻。

找到了优惠车,零件一流,可惜车架不行也不是自己想要的。找了bianchi,比市场便宜五六百,只是会面对许多风险。一样一样的选,一样一样配,达到自己的梦之车。许多的考验,许多的状况,可是最终还是逐一解决。

由心动到行动到完成,少过两个星期。初步估计了市场价格,除却还不打算更换的轮组,因为还要多大约千多块,如今都已经价值八千块了。可是基于许多的好因缘和小心规划,全部只大约花一半的价钱而已。




车,是惊艳的。表现,是惊叹的。而我,非常满意,也非常喜欢。。。

有车如此,夫复何求?


4 条评论:

moot 说...

要记得做物理治疗运动, 快快重出江湖。

Advasimo 说...

有钱不要乱花费,经济风暴就快降临。尽可能把債务降低,我今年41,一名普通工程师,2间屋子,3辆車,今年尾计划把債务清完,靠的是不追寻没必要的物质欲望,

tamiya 说...

moot:谢谢,会的。

Advasimo:谢谢忠告,会有所警惕。

moot 说...

上面Advasimo 说的很有趣哦。 屋子也是物质追求哩。 哈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