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

别恋

2011年八月底迎娶入门,然后。。。现在我竟然移情别恋,打算抛弃她。我不是个好男人。说实在的,我是有不舍,也是有点忧伤。

那天的诀别,我心情沉重。虽然依然默契十足,可惜发挥不到,也超越不到自己。是的,是我自身的问题。一路上回想你我走过的路,经历过的点滴,点滴在心头,萦绕脑海里。就只差没有泪流满脸。

 我的表现没有更好,却稍微有点退步。唉,毕竟也还没有达到极限,就已经被抛弃了,可怜,可悲。下午,带着曾经的相好去肢解,然后进入加护病房,准备好好治疗一下。接着,就要让人带走了。。。我不敢凝视,只因担心伤感。我不敢多说,只因害怕不舍。

是的,快两年了,怎样都有感情。毕竟曾经共赴巫山爽翻天,也曾经乘风破浪会魔头,更不乏南征北伐战英雄。。。也许人家认不得我的样貌,却也因为你的身影,人人知道我又带你去拍拖了。

既然作了出轨的决定,就一定要比你更优秀矜贵。而这新欢也是让我魂牵梦系了好久,不是因为表现的提升,而是外形的吸引。嗯,我保证时机到了,一定会带出来和大家见面的。。。

别了,蓝狐。我不会忘记你,我会缅怀和你的欢乐时光。。。


1 条评论:

lock 说...

你錢太多了, 一直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