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

上镜

有幸被推荐,经过非常深入直接的对谈了解,经过团队的讨论和设定方向后,然后以三天的时间拍摄,结果剪接出来的才十三、四分钟的画面。当看了还是很感动。自己觉得还有东西要分享,就在后面的部分加上一些自己的照片和画面,变成自己的一个简介和记录。

是的,这个影片,完整版的已经在2020年1月18日早上9.20分,在慈济大爱卫星电视的【大马慈济情】里播出。https://youtu.be/dqc6ssY21UU 20200118 大马慈济情 - 助人线上。




下面是我自己的个人剪辑版本啦。


反复观看后,发现自己的说话技巧不足的地方。比如口头禅“然后”的运用,淋漓尽致,是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。思想表达的逻辑,说话的表情和技巧,也是需要改善的地方。

看起来简短的画面,原来背后的拍摄和画面的构思,真的不简单。但在探访照顾户的画面,都没有经过彩排的,直接就上阵了,自然流露,没有造作。这有赖平时的用心投入与彼此信任才可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