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沙漠(四之一)


23 – 11 – 2009
阿布达比 --〉沙漠


晨起悠闲在家吃朋友准备的早餐,聊天话家常,其乐无穷。朋友来了这里都快半年了,期间只回马来西亚一次。每天就是弄早餐后送丈夫阿德老板去上班,然后整天就是悠闲在家打扫、上网等丈夫下班,生活还挺无聊的。难得有朋自远方来,他乡遇故知,所以格外兴奋开心。


当我们懒洋洋够了,也准备出门。抬头望,云朵飘飘,在这里还真的少见。就算漫步阳光底下,还是不会太晒,想来是云朵过滤了毒辣的阳光吧。我们仨拦了部计程车到Abu Dhabi Mall去,路上司机呵欠连连,我们有惊无险下抵达了目的地。


在商场那里走走,东西其实都不会太贵,如果有促销,还真得很便宜。那里的金饰店林立,但我只是走走看看,打算等到了迪拜才买。奇妙的我们走入一家冒牌金饰店,那里的金饰仿冒得很逼真,而且价钱也不会太贵,就买了一些回去当手信。

走到了一处名牌店,那里正举办大促销,衣裤都很便宜。原本很想买了件有袖扣的恤衫,可是想想,如果买了只是满足购物与拥有的欲望,又没有什么机会穿到,所以最后作罢。


在商场里用午餐,窗外一大片工地正在施工,将来是一座金融区,是填海造地的工程。奇怪,那里的土地不够了么?为什么还要去填海造地?在商场里寻找运动鞋,都没有便宜到心动的地步,还是再瞧怎么办吧。

等待去集合地点,今天我们下午报名了去Desert Safari。那里等候站很长的人龙,大家都很守规矩的排队,只是有位老妇倚老装傻,硬是要挤到前面去。大家看到是位老人家,也不和她一般计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