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沙漠(四之四)


慢慢步行回基地,尝试了穿起阿拉伯传统服饰来拍照,可惜穿起来就是一幅滑稽画面,神韵一点儿也不像。


我们被告知晚上的肚皮舞取消了,我真的感到非常失望。原本还以为有机会欣赏这美妙的表演,怎知道因为我们的团太少人,结果取消了表演。无奈躺在在沙漠中感受洁净的夜空,虽然没有繁星点点,却也看到一轮明月高挂天空。


服务员拿来水烟要我们尝试,是中东那里的一大特色。抽了几口试试,感觉不是很良好,也就没有再吸了。那是薄荷苹果味道的,可是看到我们是在抽吸火炭,虽然滤过一层水,还是感觉这样不是很好。


吃了烧烤晚餐,我肠胃不适了,想来那原本已经是凌晨时分,当然没有什么胃口。


吃了一些就继续躺下来看夜空,希望有幸看到流星,并研究着北斗七星的奥秘,耳边伴随着马达发电机轰隆隆的声音。


我尝试摸黑走出了基地,但看到黑漆漆的沙漠,如果走丢了该怎么办?没有树,没有山,如何做辨记?然后我们也差不多要回去了。

回程很快抵达。这次的沙漠之旅,多了体验,多了感受,也多了遗憾。

3 条评论:

杰胜 说...

很想到沙漠去走走看看!感觉很棒吧?

tamiya 说...

感觉不错。有机会真的要去沙漠体验一下。

lock 说...

那個水煙KL的一些mamak檔也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