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花开

【无常】,看不到嗅不到摸不到,可是却感受得到。

虽然生活【浮躁】,可是还是要面对。。。

我想找条【出路】,这到底有没有出路?我信佛,这有没有帮助?


于是我穿起【光之翼】,朝着月亮飞翔。。。

承受着【百年孤寂】,体验着一百年前你不是你,我不是我的时候。。。

当经历【开到荼蘼】之后,谁给我全世界,我都会怀疑。

看到了【彼岸花】,我回头转了一下。


传说中【彼岸花】是生长在地狱三途河边的接引之花,花香能唤起生前的记忆。。。

天上【人间】,如果真值得歌颂,也是因为有你,才会变得闹哄哄。


今天星期五了,噩梦也该醒了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lock 说...

今天什麼日子, 這麼多王菲?

tamiya 说...

今天星期五。

嘿嘿 说...

牢骚人人有,但是要骚到恰当好处,那么就会《你快乐我快乐》!

来,一起快乐,《你快乐所以我快乐》!


嘿嘿 说...

喂喂喂~ 不见啦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