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欺负


看着逐渐隆起的肚腩,我没有好似【孕妇】的喜悦,感受着新生命的降临。虽然小肚肚陪伴了我卅多年,可是现在才要成长起来,却是让我有种失落的感觉。

感受着心脏的激烈跳动,强忍着胸腔的隐隐作痛。大口大口的呼吸,却吸进满嘴的灰尘。是的,最近跑步的地方越来越少了,路上的车子越来越多了,干净的空气越来越难得。我只想简单的跑步,这么难吗?原本的路线已经不能跑了,在开发中的几个新豪宅区,载泥沙的卡车很多。

路上的车子,不是欺负弱小的跑步者,就是开车的那种从里看外,带着一种【好奇怪】的眼神。仿佛运动、仿佛跑步、仿佛锻炼,是那么的遥远。不然就是那种廉价消遣、不戴头盔,排气管声响吵死人的摩托飙车族,故意在我身边经过时扭转油门,然后不屑的狂笑。

来啊,欺负用自己脚力跑步前进的我,有什么那么了不起?有种不要开车啊,看谁怕谁?地球没有石油后,或油价飙升后,看谁先死!小小年纪玩飙车,撞倒人过后才来哭哭啼啼说没有钱赔偿的,有什么那样轻佻?

跑步,身体很重、脚步很沉、步伐很窄、心跳很快、呼吸很急、流汗很多。。。停歇了那么久没有运动,要重新开始,是比较吃力的。没办法,这叫【有这么久风流,就有这么久折堕】。自上个星期五开始了每天锻炼,跑步、拉筋、sit up、掌上压。。。还有骑车上山,就只为了把身体尽快恢复当时的情况。无他,就不想如此堕落下去了。

昨天跑步4.89公里,用了28分钟25秒。计算一下,五公里要29分钟多吧。比起之前11.5公里53分钟,是真的差了好多好多啦。所以,锻炼要持续,不可以松懈哦。。。

周末再好好的锻炼。。。下星期又出差,看来锻炼得中断一些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lock 说...

去健身房跑, 沒有灰塵的問題!

又出差, 又出國, 廖董真忙!

tamiya 说...

lock爷:吹着冷气去跑步流汗?唉,我只是小杂工而已啦。。。

垃圾魚-sookyee 说...

我也是一位懒惰健身的人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Fair仔 说...

Lock少, 上次Tamiya才有一篇文章说花钱上冷气GYM做运动流汗不够畅快(意思是说去的人傻鸟?),你是不是要陷他这种流汗实干派不义? 嘻喜!

嘿嘿 说...

阿辣妈,谁是经手人?

543 说...

肚腩若在短时间内无故胀大,与有无运动可能无关。应该请医生捡查较妥。希望不是肝的问题才好。
请原谅543擅闯园地,胡言乱语。

543 说...

赫赫!对不起啦!重访园地,拜读过去博文,方知摆了乌龙,原来裸女照不是你。再三抱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