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不远


生活记录两三事。。。

昨天去了捐血,翻开新的一页,是为新的开始,要再怒路加强。这是第卅一次了。。。救人一命,无损己身,何乐不为?原本在那里有机会选择要捐给私立医院还是政府医院,我选择了捐给政府医院的。私立医院许多都是中饱私囊,众人免费捐赠血液,他们却高价卖给需要的人,无耻。

最近常下雨,也没有多少时间运动,体能体力严重衰退。星期六下午去骑车上山,不到三分一就喘到不行了,也没有能力继续上。断断续续的撑到三分二的地方休息,望着山顶而兴叹。要再努力才行。就算是一般路的骑车,也是战斗力不足,气喘如牛那样。唉。。。

最近做起了小买卖,是骑车的小装备,打通了天地线,拿到高品质低价格的东西,刚好可以应对车友的需求,就【时势所逼】,做起小生意。别小看这些东西,都是一门生意,火红非常。常常这里下单订购,送货抵达的时候又是一扫而空。


加上,在论坛发起制作骑车对制服,结果反应激烈,订单如雪花片那样飞来,短短几天,就接到了超过六十套的骑车服了。虽然沟通啊、协调方面让我喷了一桶又一桶的血,可是可是,还是让人振奋,也是让人期待新的骑车服的。这个新制服已经说好在四月十五日和五月一日集体亮相,所以这几天就要处理了。

公司成立了脚车队,结果我被强硬的要购买他们所谓的骑车制服。原本看到图子是白色的,价钱也不怎么便宜,看了看我不想要了,但在被一大堆同事【包围】我后,唯有屈服在他们的淫威之下。拿到制服的时候,我简直傻眼,衣服品质不好不说,还是变成黑色,更离谱的是,他们改队名叫Hell Riderz!好好的人不做,好好的人间不住,却要做地狱骑士。结果,钱就这样浪费掉了,我根本不会打算穿那件烂衣服。

最近忙工作事项,生产线已经开跑。有时候压迫太多后,往往一点小事就会爆发。我就是常常被喷到满脸口水,一番好意,往往让人误解为刁难。唉,好人难做,总是要比坏人还要狼狈。算了啦,反正产线已经开始,只是手尾的事情要跟进,也不管他啦。

许多人的离职(为何还没有轮到我?),让原本不是属于我的工作范围的,也要一并处理。理由很是滑稽,其他部门的人不懂中文,或中文不比我好。唉,那些【香蕉人】,不是一直以来看不起中文的吗?连自己的老板,原本是华校生,现在说起中文,好像是牙牙学语那样恐怖,唉。。。

在这里上班,最近天天都有闹剧看,天天都有笑话听,天天都有大小事让你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。原本有好系统跟,原本有好文化遗传,可惜时刻变迁,现在都是利字当头,可以赚钱什么都行,可以接到订单什么都可以。就只差没有出卖灵魂人格去获取更多的生意。但依照这样的形式下去,不远矣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