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浩荡(二之二)

就这样一路上阳光不是很猛烈,阴阴天,时有阵风吹,不缓不急,我和振威一起前进。一路上有看到夫妻档,有看到一家人,有看到男女老少,都是一同骑车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一个城市短短三年内转型,进而掀起了一股热潮,真的不容易也不简单啊。

很快的,大概用了一小时半的时间,就抵达终点了。那里,看到了阿普、石头仔、8000号、Chyang大哥都已经抵达。其他车友陆续抵达,我骑过去看看我娘,原来我娘当起行动党的义工,在那里分派饮用水和面包。



那里收到风说佳礼车队里,茶小弟是第一个登山车抵达的,前面三辆是公路车,这真的很不简单。随后抵达的,依次为8000号、阿普、Chyang大哥、石头仔、Heong和振威。当然其他车友在后头悠闲慢骑跟拍照耍乐,其乐融融,也是很好玩的。


大雨欲来,赶紧拍照,也和其他车友见面寒暄,有槟城咖啡王和在泰国工作的bt_woo车友。当然还有吉隆坡北上的伟雄大哥,他一身挂着大包小包,以车会友,来和大家见面。但劈头第一句话,你们槟城人晚上不用睡觉的咩?一晚睡不好,变得也不能爬起来和大家一起骑车。


眼看天空快撑不住雨水的降落,赶紧去安装了脚车架,要回家了。谁知道车架还没有安装好,大雨就倾盆而下。在避雨的时候,大伙一起打屁闲聊,喝着Hibiki大哥买来的一箱100号,分享着路上看到的点滴,感觉很是不错。是的,我们来自五湖四海,却有共同的喜好,没有计较身份,没有计较阶层,没有利益关系,就如此简单,就可以仿若好朋友那样聚在一起了。



这次的骑车过后,我因还有其他的事儿办,就没有能够和大伙儿继续用餐相聚,就得先行离去。骑车简单,但可以和一班志同道合、疯疯癫癫的车友一起骑车,就变得难得和可贵了。


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骑车之情,更会好好策划接下来的骑车游,让平凡日子增添色彩,让枯燥骑车增添欢笑。骑车,健康之余又可以环保,环保之余又可以锻炼身体,锻炼身体之余又增添几许欢乐,人生至此,夫复何求啊?

2 条评论:

lock 说...

廖爺宛如鐵騎專家了

tamiya 说...

lock爷:专家不敢当,只是悠闲慢骑,游山玩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