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痛宰

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沟通?为什么一定要煽风点火?为什么一点点就要越级上告?或许有许多压力,或许面对许多延误。。。但这事情已经摸进摸出混熟了,当然没有问题理解发生什么事。但,我才加入不到两个星期,能否给我一点时间了解发生什么事?

没错是要协调多个部门跟人,反手是云,覆手是雨,压力也相对大了很多。。。唉,不懂怎么去形容啦,或许我就应该今天加入,明天全盘了解处理跟进,那才是符合要求的。

另外有个糊涂仙,原本说要交给我一些职责,可是久久不见行动,等到事情爆炸前一刻,才把资料交过来,然后叫我去跟进,也没有解说,也没有其他资料。简直就是推卸责任嘛。

原本已经声名狼藉的糊涂仙,想要在我们这些新人面前立威?可惜功力不够,三几下就露底了,查实可悲。之前是因为部门人都走完了,剩下他在混过日子,所以才有机会升到这个职位,可惜。。。终究没有获得部门里任何一个人的尊重和钦佩。可怜可悲。

东西要快快完成,事情却慢慢处理批准。到现在电话还没有接通,进出还需要人家开门。。。真是的。可是人人就当我能力超群,马上可以胜任工作。比我前两个星期加入的,比我高职位,却无聊得想睡,还要许多的解说和指引。就是这样不公平啦,读书进修多,倒不如去换多几家公司啦。。。真的是,心理不平衡啊!


算了,我还是把握时间,去了解背景跟处理那些手尾啦,多一两个星期,等我掌握了,看我怎么痛宰那些混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