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开始

离开的那天,天空没有下雨。
离开大刹那,我没有回头,更不会不舍。
离开的时候,我只是有个感觉,是该结束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人事物。

虽然是最后一天了,还是有许多事情办,翻译了十个文件和准备了两张合约。赶到半死,所以也没能好好全部去道别。有些有合照,有些没有,但没关系,许多都是拍了留着,久久再来回味而已。有些已经是朋友了。。。

简短的写了道别信,关上电脑,交还老板,走了。公司之前合作的同事,都不舍跟祝福。应该来聊天了解的,没有,连自己的上司都借故外出,没有面对。

晚上回家打开电邮,很多厂家朋友回复跟祝福,开心呢。。。除了工作之外,我们都是朋友。。。

没有休假,马上星期一就到新公司上班了。。。新人新环境,算是新开始啦。。还在学习跟熟悉新的系统和架构,好像很广很复杂。

11 条评论:

有目标的大头 说...

恭喜恭喜,终于脱离苦海了。。。

tamiya 说...

大头:你的事情弄到怎样了?慈济月捐怎样?

lock 说...

現在廖爺是在哪間大公司掌控大局?

tamiya 说...

lock爷:我只是从一个火坑,换去另外一个火坑而已。

-thethinker- 说...

哪一个火坑 ?

阿斌 说...

火坑嘛,问题不大,问题不大。。。
在勇者面前即使是火焰山也将会见山不是山,面火不为火。试想连马来西亚这等破裂国也勇于常喊Boleh呐!何来惧之!

新职位于美国厂?
相对起来美国佬一般上比较先进并能reward人才的,最落后的就非台湾的莫属了。我曾看过些外厂的工作评估书毕竟咱(台湾)同胞连system controls都不如人,过时了!汗颜之至咧!

tamiya 说...

the thinker:唉,就是火坑咯。

阿斌:不是美国,也不是台湾,不上不下,这个才惨。

阿偉 说...

即将面对新人事物,很期待也很复杂吧?

有目标的大头 说...

tamiya,

会在这个星期内bank in,之前发生了一些不幸的事情,所以延迟了。。。不好意思。

moot 说...

系统架构越复杂的, 有时候执行起来更简单, 大多数时候只须要在联络点下工夫。 简单却含糊的系统更麻烦。。

其实一切都是浮云,在新环境开心最重要。

tamiya 说...

阿伟:我心不变,对应万幻

moot大:是的,凡尘俗事如浮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