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三天

三天假期,结果一晃就过,日子充实,生活忙碌,节目精彩。。。

星期五,早上简单家里拜拜,然后去槟岛婆婆家。她们听到了我娘翻覆摩托,紧张得一直打电话来要我们过去。以前啊,是巴不得我们不要参与,什么家庭聚会有意无意都会忘记通知的。现在,就巴不得要我们过去。我娘说,是日久见人心。

趁着那时候,我去探望了以前工作的lunch mate朋友。他也在这个月离开了公司。那个沉没的铁船,早离开早解脱。侃侃而谈,娓娓道来,许多情况,无限唏嘘。离开回家,载我娘去大山脚陇西堂,我也得顺便要劝募捐赠慈济洗肾机和医疗大楼。

回家小休,然后去骑车上山。原本有点问题还可以支撑的刹车器,竟然在下山快抵达山脚时,失灵故障,吓得我差点弃车。所以变成慢条斯理的物色刹车器就变得首要任务咯。也不明白为何会故障,就是突然就失灵。骑车之前也吃了不合适的东西:粽子和榴莲,结果上山喘和累,有点辛苦,成绩也不理想。

傍晚去朋友孩子满月,老同学老朋友,已经两个孩子的妈了。然后回家准备出发,约了三几朋友去夜骑大山脚市区。原来晚上骑车那么舒服的,不热,凉爽,只是天黑有点看不到路,有点危险。已经把全部的车灯闪光灯全部装上了,其实挺不错的。绕了一圈25公里,回到家已经快十一点了。车友在家哈啦一下,顺便帮忙维修门锁,然后才告别离去。


星期六,早上去维修脚车,原来还没有营业,就溜去Pulau Aman码头看看,没有去过。到十一点半回去脚车店,原来才开市做生意。原来要大保养维修,需要留下脚车,结果简单的检查后,就带脚车回家。

午餐过后,就去买东西,大减价好便宜,刚好需要用到就不要错过了。去到商场,虽然减价惊人,可是没有人潮。之前买到的东西,现在只剩下半价抛售,捡了便宜,还是可以用的。然后去提款拿刹车器,和车友买了个二手的。他用没几次就换掉了,我就低价收购过来了。

回家赶紧叫另外车友安装和维修,弄好都差不多七点了,结果没有时间去锻炼啦。在外晚餐过后,忙碌小生意的下单和讨论,好忙啊。一连下了上千的订单,需要多点关注的。最近生意突然火红,需要赶紧补货。

星期日早上环保,这次有人帮忙,东西也不怎么多,轻松,但有意义。十一点就回到家了。然后带契妈和我娘去看看新房子的进度,感觉还不错,但要修改的地方还是有的。回家小休,三点出门,车友召集下午茶吃红豆冰加laksa。

一阵打屁闲聊交流,然后回家小休片刻。接着就要去骑车锻炼,九月九要到了,这次环岛八十公里还要过两座山,我没有锻炼,体能体力衰退,会很辛苦的。锻炼的路线是两圈,第一圈当热身,第二圈就好好的练习,成绩不怎么满意。接下来几天需要持续加强训练啦,不好开玩笑或掉以轻心。

晚上带我娘去市区拜拜大士爷,那时候也是要烧了,这个北马最大尊的纸扎大士爷回銮。晚餐在那里解决,很多制作文化节目的拍摄队有来做记录,算不错吧。回家继续谈判价钱,也安排出货和了解新产品。不错,成果算是满意。

然后,就差不多时间休息啦。。。看三天假期,忙得好充实呢。。。

没有评论: